Sunday, July 01, 2007

062930ㄉ晚會

學校在29號晚上要辦歡送退休及調職教師的晚會 我們都在這樣微涼ㄉ夏天傍晚露天吃飯 第一次時還不習慣咧 現在都知道要去佔靠近食物ㄉ位置 哇哈哈哈
晚會開始 頗有氣氛

校長用火把點燃 愛與希望之火 (愛與希望是校訓) 晚上一輪明月高掛 心情超好
這是30日我們家族要辦三伯ㄉ家族聚餐晚會 玫和小弟特地盛裝(其實只想找藉口買新衣服 哈哈)在我家外面空地搭棚席開15桌 我還要主持兼唱歌 一整晚幾乎沒吃 好可惜 (這是鄉下 搭棚請客和唱卡拉O好像是必然=_=)

堂姊們獻唱(前一晚我為了佈置還灌了很多氣球 超累 手臂都變結實了ㄋ)
堂姊和姑姑們
好久不見的堂姊夫(他是職業軍人唷 超帥氣ㄉ) 笑說沒看過我穿裙子還要跟我合照
要送客人走ㄉ時候 大家合唱還跳舞ㄉ~~~這就是我們家族特色~~~俗又但有人情味
我常笑說 這樣別人敢嫁(娶)我們家族的人嗎 哈哈哈 必須要又唱又跳ㄉ還要放的開 哈哈哈
很開心也很累的一晚 我們家族用這樣的方式聚會 聯絡感情^^我有很多很可愛的家人親朋好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佳玫果然是盛裝啊
很好看^.^

said...

哈哈 謝謝珊珊 ^^

Anonymous said...

我敢阿!!....哈哈沒有哩
穿裙子不錯呀! 把妳的曲線都遮住了
還滿不錯看的 呵

said...

=_=把曲線都遮住了還叫不錯喔 通常人家不會這樣說....

Anonymous said...

美美的玫^^

said...

哈哈哈謝謝阿姐ㄉ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