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逛夜市

逛夜市~~雖然很累了還是去逛夜市 很矛盾吧 幫他們拍套圈圈ㄉ照片 技術超差~~差點就能換布娃娃了說~~~這個就是丟高爾夫球ㄉ遊戲~~小朋友真好 不必在乎錢多少 拼命丟 >0< 隨便丟~~ 逛夜市 要吃什麼呢? 其實宜蘭夜市並不大 但是每天還是很熱鬧 ^^(其實我更愛逢甲夜市 哈哈哈)
好久沒吃這些東西了~~~看起來真想吃 以前是我ㄉ最愛 開完刀後就沒吃過了 拍招牌過癮這個老闆超有趣的他還一邊弄一邊吹口哨心情好的很咧 ^^ 這個炸起來ㄉ東西好好吃ㄛ~~~可是我有忍住沒偷吃唷 現在覺ㄉ大吃大喝ㄉ日子真懷念呀
正宗宜蘭名產 花生捲冰淇淋 ^^又是一個飲恨 因為我不能吃冰啦~~~~~>0< 阿宗ㄉ冰在宜蘭頭城也很有名氣^^
這個我第一次在逢甲夜市吃過 後來沒多久很多地方就有了 妹妹今天買ㄉ是咖哩的口味 ^^吃了一小口
這也是宜蘭名產~~一串心 現在研發出多種口味提供選擇 哇哈哈哈 製作簡單 價格便宜 不過我也超久沒吃了=_=
新發現在夜市裡ㄉ滷味攤~~看起來不錯 下次再試試 之前在中永和樂華夜市那邊吃過一攤類似ㄉ滷味 很不錯 魯味不要有太多醬汁比較爽口 ^^
甜點呀~~~我喜歡ㄉ杏仁口味 ^^~~~~好吃!
這個碳烤攤呀 每次都人潮洶湧 絡繹不絕呀 以前我也超愛碳烤物 >0< 好久沒吃了 現在只能遙望
蔥油餅這家是每個人都要知道的啦 味美價廉 ~~~很好吃唷^^
其實發現逛了一圈我也沒吃什麼 只是東拍西拍 ㄏㄏ 不過有來宜蘭玩倒是可以去嚐嚐唷^^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是福肉丫??
這個夜市...真的很多吃的..三重的三和夜市大部份都在賣東西,吃食不多,但都還挺優的~有機會過來嗑一嗑~

said...

因為我都沒拍賣東西那邊呀 我想拍吃的哩 哈哈哈 福肉就是桂圓呀就是龍眼肉 ㄏㄏ 我媽也常弄這樣的洋菜凍給我們吃呢 ^^昨天買給我媽吃 我自己吃杏仁口味ㄉ
你來ㄉ話再帶你去吃唷^^

Anonymous said...

卜肉才是王道~

said...

油膩膩ㄉ卜肉在那邊王道個什麼勁呀 =_=

Anonymous said...

這是宜蘭的夜市咩?
好多東西我都沒看過耶~
好想吃......

said...

這是宜蘭夜市呀 音若來宜蘭玩 一定帶你去狂吃一番^^

Anonymous said...

早就聽說宜蘭夜市東西好吃!

said...

所以妳們該約一約來宜蘭了啦^^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