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石城咖啡大溪衝浪

今天天氣很好 國中同學和她男友約了我去海邊喝咖啡 天空很藍海水很藍 雖然沒有能跟同事去山上但是來到海邊走走也很開心 我喜歡大自然(這裡是東北角的石城咖啡)龜山島離我們很近唷 好有趣 晚一點還來到我高中同學任教的大溪國小後面 這裡可是衝浪聖地 很多明星和外國人都會來玩 國外頻道也有介紹過這裡呢 我的可愛鞋鞋~~脫了鞋準備下水去玩
手又開始癢了~~~超愛拍情侶ㄉ 好好喔~~~~羨慕(很多人在練習衝浪呢)
泡在冰涼ㄉ海水裡~~~超舒服~~~好久沒來海邊玩囉~~~其實我家到海邊還蠻近的去山上爬山看瀑布也很近唷
這個黑人實在太黑了~~~都拍不清楚 哈哈哈哈 他一直往海裡看~~有點遜 一直衝不好 ㄏ哈哈哈

然後他就回家了~~~~

(現在那邊在辦浪花節 很多人都來衝浪~~7/7有一場音樂會也要在這邊舉行喔 小草地二年級~~歡迎大家來參加唷)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老師每天都過得好充實!

said...

是閣桓嗎?^^好久不見囉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嗯或許吧 希望自己可以珍惜每一天 每一天都發現美的事物呀^^
(其實愛玩的成分很多 哈哈哈)
對了謝謝你來~~我很開心喔^^升三年級辛苦哩 有空常來陪老師聊天囉 也讓我跟你分享些新事物^^

Anonymous said...

連學生都慕名而來了唷^^
在台灣還沒去看過人家衝浪
到是在夏威夷鬼混的那段時間
時間一到就跟朋友拿著草席往海邊去~

said...

那阿姐比我好太多囉^^還可以去夏威夷

Anonymous said...

風景好美
色調很特別耶
聽你說要租一台機車
我決定要先去考駕照
謝謝囉~

said...

Tammy考完試輕鬆多了吧 如果要來玩有車比較方便啦 車站旁都有租車ㄉ店很方便 可以像摩托車日記一般 騎車消遙遊^^ 我今天又去另一個景點 等等再PO照片 想去哪可以問我 我再看看可以給什麼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