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回想住院日記

昨天超熱的 玫一直在家裡畫畫 因為習慣替畫作拍進度 所以就在休息ㄉ時候玩起大頭拍 (大多數然知道我愛亂拍^^) 素顏ㄉ玫 因為熱ㄉ受不了一直冒汗 綁起頭髮讓我想起三個多月前我住院的時候媽媽幫我綁這樣的髮型 突然想到 我要POㄉ住院日記都沒PO 現在PO幾篇經典ㄉ吧這是住進去的第一天寫的 第三頁 剛進去要照超音波~~還要去上課 +_+ 頭一次知道開刀前還要集體上課的咧 認真的玫 連住院上課都很認真做筆記說 (想想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認真做筆記 這是習慣) 其實我超怕痛的 ~~所以看到針頭都會手腳發軟 只好忍痛叫他一次搞定 開刀前一晚因為什麼都不能吃 連喝水都禁止 我都快瘋了~~~我想吃的媽咪一概都說[不]

第二天一早凌晨被叫醒去灌腸 =_=好害羞~~~第一次穿手術衣~~~還有帥哥醫生^^
等到十點多還是沒輪到我進手術室~~我一直打瞌睡 手術衣都睡亂了 去上廁所還要帶著點滴感覺連續劇裡面才看到的情節竟然出現在我的真實生活裡 ...
十一點多還是沒輪到我 =_=但是有一件事很有趣 有人來幫第三床的阿姨唸祈禱文 玫因為等等就要進手術室也非常緊張 就拿出我帶來的 地藏菩薩本願經 出來抄寫 哈哈哈 (我並沒有互別苗頭ㄉ意思ㄛ)
中間昏迷了四個小時 手術中~~手術後也非常虛弱所以沒寫什麼 不過事後有補記下來^^還有逼來看玫的朋友都要寫給玫祝福的話....大家 SORRY !我只是很需要你們嘛 > 0 < 終於出院~~但是還是昏沉沉ㄉ 沒想到 我竟然開完刀 拿了個超大ㄉ腫瘤~~好可怕 是幸還是不幸呢 不過 玫還是有成長啦 也會懂得珍惜很多事 所以謝謝很多朋友和家人在我那麼無助的時候給我那麼多的祝福與力量 ^^
夏天 在畫畫無聊之際 想起 我是被這麼多人呵護著的幸福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岔氣
好生動唷
不留個言會對不起自己
噗~~
哈哈哈

said...

你幹嘛笑到那嘛誇張呀 =_=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那段時間飛來飛去的,都沒跟玫打打氣~~^^現在我為你未來的日子打氣~~加油~
日記圖好可愛唷~我曾住過一個月的醫院,但只記得每天都亂混過日子,不然就等朋友來跟我聊心事~但我開刀沒有去集體上課,因為急診直接就上去剖了~呵~

said...

未來的日子還要靠妳幫我加油打氣呢^^謝謝你繼續照顧笨笨ㄉ玫哩
急診很迅速解決 比我恐懼等待上手術台好多了

Anonymous said...

Dear玫,
原來那段時間發生了這件大事~
還好都已過去啦~
身份要多注意唷~

Anonymous said...

sorry~打太快~
是要多注意身體啦~~!!

said...

嗯 我知道 我會注意身體ㄉ 謝謝你的關心^^

Anonymous said...

辛苦了~~
今後都要照顧好好的喔^0^

said...

嗯謝謝瑤的關心 玫會加油ㄉ ^^

我一定要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