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宜蘭渡小月

今天伯父請大家吃飯,訂了宜蘭大家都很暸的一間代表性餐廳 其實以前就吃過幾次都沒把菜色PO出來 今天PO了一桌3500ㄉ基本菜色 給大家參考看看 ^^
由上而下 1.洋蔥鵝肉魚肝醬 2.拼盤(有生魚片 栗子 像鮑魚ㄉ東西 可能是鮑魚菇 還有冷筍 海蜇皮)3.仙草雞 ~超好喝ㄉ 雖然爸爸夏天都會弄這道料理給我們喝 但是這家ㄉ仙草雞味道很不錯 不會太淡 夏天吃很適合 是養生ㄉ料理 防夏季燥熱肝火上升唷 1有甜酒釀味道的新鮮蝦子 ^^甜甜ㄉ好吃 2.夾心海鮮 (油條裡有包魚漿)3.糕渣拼盤 (宜蘭名產糕渣 棗餅 雞捲)
1.破布子蒸比目魚~~果然是天下第一味 2.紅麴豬腳3.山藥鮑魚排骨湯
最後是甜點 手工古法釀造杏仁豆腐和水果 (杏仁豆腐超好吃的^^ 綿密的感覺果然跟外面便宜ㄉ差好多 值回票價ㄉ味道 ^^) 人少一點的話 也可以點套餐或單點菜色即可唷 沒有打廣告啦 只是推薦給大家試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甜酒釀蝦子,真是特別的口味~下回來做做看^^家裡剛好有酒釀~
杏仁豆腐我也很愛吃,台北有一家杏仁豆腐紫米很好吃唷~但我不在台北市工作,所以不太好買,大都是我同學下班會帶一杯回來讓我嗑~~呵~~還沒去吃過夏天的口味~改天來嚐嚐~

said...

ㄏㄏ 杏仁豆腐真ㄉ好好吃唷 ^^

Anonymous said...

的確很不錯的樣子...(流口水)

said...

嗯嗯對呀 如果你來 我再帶你去吃套餐 ^^

Anonymous said...

玫,
說來慚愧呀~我實在不知這是哪一家餐廳哩..

said...

^^沒關係 再帶你去吃^^

said...

ㄟ之前家霈訂婚裡你沒參加嗎 就是在那間宴客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