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炎熱午後

其實那麼熱的下午要騎車到市區是一件超痛苦的事....結果和弟弟一出門看到家附近有人剛割完稻,還把稻草綑成一個個地 好可愛^^玫忍不住就跑到田裡去奔跑了呢 (活像個瘋子) 很有趣ㄉ畫面 一綑綑ㄉ稻草 好裝置的感覺唷^^
其實下午是過去醫院掛畫~~弟弟和他在醫院工作的同學一起幫我掛畫。上一期掛我弟的作品,昨天換我的上場囉~~~很不好意思~~因為作品並不怎樣 ......啦啦啦 還是掛的很高興...
大都是他們幫我弄的 我只有擺POSE照相而已 ㄏㄏ ^^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沒看過你畫畫,會畫畫好好,多一種方法表達自己的意思,可是學畫畫好貴
pose一個無敵天下→漂亮就好
我跟我同學去,他已經買好書了,近期就會去她家研究研究,哈哈

said...

tammy
我剛剛去書店看到好多有關宜蘭旅遊ㄉ書喔 正想跟你說 沒想到你同學有買了剛剛我翻了一下 結果看到書中ㄉ照片是自己早上還在那邊ㄉ景色 覺得很新鮮有趣呢
我剛從棲蘭山莊下來 等等有空來寫日誌
每個人都會畫畫 相信自己ㄉ感覺畫下情緒紀錄 沒人能批評你的好壞滴^^ 我也是不會畫畫的人呀

Anonymous said...

戶外拍攝的感覺真棒^^

Anonymous said...

看來您的生活越來越充實了

雅珍

said...

TO 13
嗯對呀 很喜歡戶外拍攝^^ 哈哈哈

TO 主任
看起來都是吃吃喝喝的照片啦 哈哈哈
不過 我最近很困惑
因為被人家說 我沒有企圖心 我的人生需要重整
我都不知道我ㄉ人生有什麼問題咧?

Anonymous said...

那要看你對企圖心的看法囉

所以如果你都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那怎需重整?

每個人的看法眞的很不一樣

雅珍

said...

嗯 謝謝主任的開示 哈哈哈
我的人生過了的無法彌補
還沒來的也需要努力
企圖心ㄉ看法果然是重要的
我常心虛沒有思考好
而陷入泥沼
庸人自擾呀
謝謝你的智慧

Anonymous said...

很不好意思~~因為作品並不怎樣 ......啦啦啦 還是掛的很高興...(<---很像玫的作風)

said...

ㄏㄏ別笑我了 沒辦法 受人之託嘛

Anonymous said...

說到畫 我上次去醫院有看到你弟上次展覽的畫a

said...

ㄏ沒錯呀 上次是掛他ㄉ 這次是掛我ㄉ 雖然沒事不要去醫院 但是看我ㄉ展覽除外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