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0708松羅步道行

今天和蘭友會的同學學弟去議會參加校友會的成立大會^^我落跑出來 只想跟議會建築照張像 雖然它蓋好很久了可是我都沒能親自進去一趟 ^^今天天氣好好喔 我們就直奔大同鄉ㄉ[松羅國家步道]一遊。其實這都還沒開始算步道喔 這只是熱身用的路程 超遠~~到正式門口大概也要一公里 早就開始流汗了=_=登登!!看到指標~~~~以為是登山步道入口了=_=其實並不是 只是賞魚區而已~~到這裡 我都已經快不行ㄌ(但是講到照相就會強打起精神 ㄏㄏ)這裡的自然生態 真ㄉ很不錯 沿途都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蝴蝶和蜻蜓喔 水裡的苦花魚也都長的很肥大呢(這樣的形容難免想到吃的 哈哈哈 我中午沒吃就上路囉 看到河裡的魚就.....)蝴蝶都在腳邊飛舞 恨不得拍下來給大家看 但是我技術不好 SORRY走了很久很久終於到了入口處(後背都濕了呢...)一定要跟它照相啦 本想照完相就折回 因為一走就要2公里耶=_= 還好裡面很涼爽 照不太到陽光潺潺溪水 超吸引人ㄉ 因為很冰涼所以想下去泡~~打算回程去泡水^^要過一段吊橋 超可怕的 但是愛拍ㄉ玫還是要假裝不慌不忙 ^^其實腳底早就涼涼ㄉ 回程大家迫不及待的想去泡水哩~~~(=_=他們的腳怎麼好像比我還要白耶 真討厭)
強迫學弟幫我拍照時 旁邊的同學還要潑水作特效 哈哈哈哈 真的很冰涼ㄉ水 暑氣全消^^痛快終於拜託別人幫我們拍合照 呵呵回程發現一隻螳螂 大家拼命幫牠照相 牠也很配合都不動唷 動ㄉ時候也很像明星一樣慢慢滴 緩緩滴 還會定格擺POSE哩 哈哈哈 真有趣 雖然是很累ㄉㄧ段路 走了大概6公里約2小時(含停留玩水大概20分鐘) 可是很涼快 也留了一身汗 但覺得真是陽光呀 ^^ 有機會大家也去走走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前幾天我也跑到步道去玩耍
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可以脫離都市人群的那種清靜
我都不想回家了

ps. 你看起來還是很鎮定啊
一點都不像是怕過橋的樣子(笑)

Anonymous said...

玫你真的很會擺pose!
看起來都很美艷動人耶!哈哈哈
我應該先找好住的地方再看看能在哪裡溜躂,目標是宜蘭,在台東落腳去逛夜市,
看到好多景點都是步道,感覺很累"。

said...

PAMCY
你去哪個步道呀?我很喜歡去步道呢 因為清爽 涼快 還可以吸收芬多精
我還是很怕那各吊橋啦 只是愛拍照 早就練得一身擺POSEㄉ技巧 哈哈哈

TAMMY
嗯你想自己來玩還是跟朋友呢 有伴比較好喔
宜蘭跟台東 其實距離好遠喔 你還略過了花蓮
哈哈哈 我想你應該是要說 羅東吧^^ 羅東ㄉ民宿我不熟耶 其實要找民宿都不太熟因為我都沒出去住過 SORRY 宜蘭不是山就是水 近年又開發很多步道 所以你會覺ㄉ很累哈哈哈
要玩幾天要去哪些地方要先列出來再規劃路線
傳藝中心去走走也很好喔
後天我們家要去棲蘭山莊 神木群

said...

TAMMY不覺ㄉ我ㄉ動作都只有一個嗎 哈哈哈
很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