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0722熱~~~五峰旗

表哥表姊們每年暑假都會回來五峰旗烤肉玩水~~玫今天也載媽媽和小朋友過去~~超累 溪邊真的好多人喔~~往年常佔ㄉ那各位置已經被佔走 今年找了對面偏涼ㄉ地方~~阿伯很認真的替大家烤肉 ㄏ哈^^他平時可是船上的大廚 沒想到回到地面來休息還是幫大家料理食物~~ 表哥ㄉ女兒和我家那個小寶貝兩個泡水泡的可樂的 ^^
我也超想下去泡水的 =_= 可是今天不行~~~~~~~~~飲恨!只能泡腳.........
沒想到我家那個小寶貝竟然會幫我拍耶 ~~~=_=熱到只好把頭髮綁起來 烤肉串真好吃 ^^好久沒吃到烤肉噢~~~(玫最愛拍食物還有跟食物合照 哈哈)

小朋友們大打水仗~~我差點遭殃.........

表哥也玩到瘋了~~~~每年總是要跟他的外甥們決鬥一番 ^^但是今天他帶來初次見面ㄉ女友 超害羞的 哈哈哈 五峰旗 真是我們家ㄉ好朋友 =_= 因為很近 隨時都可以去泡水 爬山 看瀑布 夏天 可是超避暑ㄉ好地方 ^^ (我曬黑了 =_=...........)

8 comments:

Tammy said...

我看到照片好想去游泳!!!

said...

你還沒出發喔 ㄏㄏ 快來玩吧 ^^

Anonymous said...

跟小孩打水仗還真的不錯玩~~還可以75小孩~哈~~
十年前去時在五峰旗只有泡泡腳,是到武荖坑才玩起雀巢檸檬茶,一路騎車吹風到冬山河乾了,卻又在那玩到溼到底~~過癮

said...

夏天一到 你說ㄉ那幾各地方都超多人潮ㄉ ㄏㄏ是玩水ㄉ季節 ^^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放暑假啦~~~>"<(哭)

不過我9月要去看陳仙女的演唱會耶(樂)

said...

ㄏㄏ~~~來呀來丫 ^^ 歡迎加入!


陳仙女是誰呀?

Anonymous said...

陳綺貞:P

said...

哈哈 原來 大家真ㄉ很愛陳綺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