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HAPPY CARD

玫的朋友都知道玫最愛收集明信片和COOL CARD了...是唯一持續收集的小習慣^^雖然電子郵件發達的今天我還是偏愛手工書寫的東西 那種感覺暖暖的 好開心^^所以每次如果有朋友要旅行或出國唸書 我都會拜託他們寄明信片給我^^因為收到從遠方寄來的信息再遙遠ㄉ那一方 我ㄉ朋友正記得我並與我分享他們的美好經驗 是不能出國ㄉ玫 最大的感動與收穫 ~~~
這張是我今天才收到ㄉ最新CARD~~是家屏從美國寄來的唷 感恩唷 屏~~
PS:臭MARK!你一樣是從美國寄 怎麼還沒到 不會是寄丟了吧?愛耍帥 明明我同學寄的都是中文地址你偏要翻成英文地址 看吧 還沒寄到 ~~罰你去非洲ㄉ時候再寄一次 ^^ 這些都是我的寶貝哩 有同事去義大利蜜月旅行時帶回來ㄉ還有同學從法國西班牙日本寄來的學長在英國時候也常常寄來給我 (被我ㄠ好幾次哈哈)還有紐約ㄉ還有大學老師寄給我ㄉ蒙娜麗莎明信片 還有...還有... 是大家帶給我好多好多美麗的經驗 不能出國也能分享到的美麗感動 常常不用什麼紀念品只要一張當地ㄉ明信片我就開心好半天 ㄏㄏ 讚!我如果去些地方可以寄明信片也常會寄給自己呢^^ 繼續等去日本ㄉ同事寄來給我ㄉ明信片~~~不管是期待或是驚喜 明信片ㄉ到來都是一種很棒的暖暖的感覺~~~這也是我努力不懈寫卡片ㄉ原因 哈哈哈
我的酷卡收集冊~~~捨不得像弟弟一樣都貼牆上 只好一張張收起來^^這種酷卡各式各樣很美 雖然不是人家寄來ㄉ或是有寫文字的 但是我以前跟同事有這樣的興趣就會互相幫對方收集 那樣的氣氛也很不錯 因為我想到了你 你也想到了我 ^^甜甜的感覺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信片,我也有收集~只是很隨性的方式,今天看到你收藏的方式,真好~學起來~我都是一疊直接綁起來收,哈~很粗魯的感覺~

said...

嗯 不過之前我同學也有人問我要怎麼收 因為他不想這樣放起來又看不見 想要展示出來又不想直接貼牆上 還真有點困難咧 到現在我都沒幫他解決這個問題 ㄏㄏ

Anonymous said...

徵求:收集酒瓶的同好!!

said...

你去把酒賣一賣啦

Anonymous said...

好井然有序的收藏
不像我超隨性又超亂的
總是把人家大老遠寄來的卡片
全都一股腦兒塞進抽屜裡
所以我的抽屜裡常會偶然發現驚喜

Tammy said...

我以前也有收集信紙.現在看到喜歡就很癢XD

said...

TO PAMCY
我今天正在想你 沒想到你就來了呢 ^^ 好開心 最近好嗎SORRY都沒去你那看看你 希望你一切順心如意
我也是想說找個地方放 如果抽屜ㄉ話應該就塞爆了 ㄏㄏ
TO TAMMY
喜歡收集ㄉ興趣如果能一直持續也是不賴ㄉ事還好我ㄉ不是花大錢ㄉ收集 跟別人喜歡收集車子相機ㄉ 我好像就遜ㄌ點

said...

TAMMY
你來過宜蘭了沒^^

Tammy said...

因為我要上東海ˇ
旅遊money基金不負支出
所以要省錢大作戰
只有去山佳火車站附近晃晃
還滿有車站氣氛的
(跟下一站鶯歌比起來,那邊的車比我想像中的多太多了囧,然後從另外一邊走,眼前是僅高於身高一些的古老磚瓦,他們的背景圖案近竟是高樓大廈...)
哈哈
「改」年暑假我和同學約定要一起在去東部玩
去宜蘭ˇ
去綠島ˇ
真是夢幻阿哈哈

said...

TAMMY~~~~~>0< 哇哇哇 嗚~~~~你上東海呀
那就算是我學妹囉 ^^ 我也是東海畢業的耶
你要唸什麼科系呢 我現在好興奮唷 ㄏㄏ
你有大好ㄉ青春 啥時來玩都OK啦
恭喜你囉

Anonymous said...

建築= =+
我會看到你囉哈哈

Anonymous said...

感覺真的很奇妙XD

said...

ㄏㄏ你沒看到我寫ㄉ嗎 我是東海畢業ㄉ
所以我已經畢業囉 沒在東海呀 ^^
但是很開心 我們多了一種緣份哩
你好厲害喔 考上建築系耶 ^^將來要辛苦創作囉 ^^加油
東海建築一向都還蠻有名的呢 ^^加油

said...

感覺真ㄉ很奇妙
這就是緣分吧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