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跟我去旅行吧--玫的佛國之旅吳哥窟行(4)

這是第三天早上的行程~~這是第三團囉 地雷受害者樂團^^(玫也有捐了一點錢 小小心意)一早去了洛蕾寺 美美的唷~~~氣氛寧靜很棒 目前這邊都是由法國專家在維修中 這個洛蕾寺在王朝裡較為早期的建築形式 雕刻上也跟皇宮裡的不一樣 看見正在背誦經書的年輕僧侶 他很靦腆呢^^直接拍他我也很害羞呢 > < 在寺廟邊 有小朋友為興建孤兒院出來募款 當然我也有小小捐款一下(領隊幫我拍ㄉ時候沒想到卻切到旁邊人ㄉ頭 看起來怪怪ㄉ=_=)
那邊圍過來的小孩子有個女孩真美 我就忍不住拍下來^^
這些小朋友都是住在附近的居民...會要糖果^^
這間是比列科寺~~當時還有一組維修團隊在現場勘查 覺ㄉ很棒

爬到很高的巴孔寺 腿很酸~~要先休息一下再逛 已經到了第三天腳好像習慣了攀爬 所以也比較沒有那麼痛囉^^ 下雨了自以為愜意的玫~~~哇哈哈
精美的仙女雕刻~~
中午休息前去了一間珠寶店 免費招待椰子汁 可是我對珠寶沒興趣 聽完鑑定珠寶的方法後只好在外面拍照囉
下午的重頭戲~~~將將~~~~名列七大人工遺產之ㄧ--小吳哥城(令人感動ㄉㄧ刻-後面好多各國觀光客)
這裡據說 是取景最美的地方 可以拍到倒影..天氣不好灰灰的很可惜 剛好拍到那個小女孩挺不錯的^^ 只有風景就少了人氣嘞

小吳哥城裡的雕刻建築包羅萬象...牆上淺浮雕刻畫著許多故事 下一篇就要介紹城裡的風光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