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10/10

國慶假日到學校陪學生趕作品 > 0 < 假期都沒了 不過學生也是很辛苦啦 三年級了還是願意做作品比賽 ^^ 一起討論然後修正到完成 終於有個樣子 ! 很可愛~~~ 平面設計最費時了 不然其他繪畫類都已完成~~這件作品的主人去年也以類似的主題去呈現
今年走向更細膩ㄉ路線 把她的功力發揮出來 連我都自嘆不如呀~~~~我都幫忙出主意做點小事

像這個[淨]的大鬍子 就是我去髮廊跟人家要的真髮唷 呼~~小朋友說很可怕 =_=但是逼真度就超高的呀 (比毛線好吧^^)
而且基隆同事雅晴還跟男友來看我耶~~~開心 我們一起討論很多事一起聊天 就像以前一樣。我真的很喜歡雅晴也喜歡她和我談論教學的樣子 看見她那樣健康(又苗窕)真好!

我帶著他們分享我的教學簡單參觀學校 然後交流 感覺真好

還好他們來我才覺得這個假期更有意義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養豬計劃中~
汞(((汞(((

said...

大象要怎麼變成豬???

Anonymous said...

妳知道該怎樣變地~
嘉^^

said...

=_=難不成我也會變呀???不然我哪知道怎麼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