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96年度宜蘭縣學生美術比賽玫的學生作品

這次玫的小朋友都三年級了~~為了準備這次最後一年的比賽 我們從暑假前就開始討論 也怕開學要忙考試所以先行準備(但是每個傢伙還是開學才趕進度 >0< 不行這樣啦)耳且我每天中午都沒睡陪她們一起做一起畫畫 還好這次成績很不錯唷 大家也算完成自己的目標
這件拿下平面設計類全縣第一名 如果翻到去年玫的文章可以看到她去年的作品是全縣第二今年做的更仔細更豐富囉 感恩~~沒辜負我國慶假日來陪她一整天了(泣) (為了逼真 左邊數來第二尊傀儡戲的鬍鬚 可是玫去理髮店拿的真髮唷 =_=有點可怕 應該不會繼續長長~~)這件是全縣第三~~全球暖化的主題概念是地球燒起來了~~ 可愛的摩天輪和101大樓 起毛的企鵝也很可愛 CO2上面的沙子 是玫前幾年從蘭卡威沙灘偷偷裝回來的(噓~~~小聲一點) 其實我真的覺得環境問題越來越嚴重不得不注意 最近又讓我想到搞各環保大遊行的活動(但需要學校配合想沒人想做吧=_=最近我總有些異想天開的主意會令人頭痛吧 哈哈)
我以前在正濱好像也是平面設計類比較容易得獎 因為玫自己也喜歡做這種的設計(嚴格說來是收集多媒材來廢物利用之類的 現在還有一堆撿來ㄉ寶物在箱子裡呢 哇哈哈) 這件是漫畫類第一 尋找心的樂園 挺可愛的唷 畫了好久 每次都只畫一點點都快急死我了
這件水墨類第三 呼~~玫好感動 因為我們學校已經很久沒得水墨類的作品了 以前玫ㄉ學校也沒有 嚴格說來我沒有好好教水墨 哈哈哈 都不務正業玩設計有在外面學畫的學生也都是畫西畫沒人學水墨 令人欣慰的是這各小朋友進步很多 她總是很認真慢慢的畫 雖然還是怕怕的 但是她是真正一步一腳印的那種落實者 所以她可以得獎相信可以給她很大的力量繼續這樣做 我也超開心的(因為她的個性跟我很像 噗~~~^^)
這件很神奇 因為學生也只跟我學過一些時間的水墨而已 我們討論到完成沒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給她準備 不到一週就完成 畫了幾次 不過我覺得跟她討論想要呈現的主題過程很順利 一下就決定好要表現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畫好 我們其實當做練習而已 所以她能得到佳作 我真的超開心的(因為也是繪畫類的) 學生也能產生信心 畢竟才練習沒多久~~ 繪畫是很主觀的 比賽也是 但是畫畫的人所投入的感情是很容易看的出來也感受的到的 更何況我是一直陪在身邊看著她們的人~~所以有努力有付出有投入繼而得到成就回饋 相信她們也會很開心^^
這次玫的小朋友成績這樣好還被同事說要請客~~我又沒得獎金哪有錢請客 哇哈哈 不過為了犒賞辛苦的選手以及自己~~玫打算請選手吃東西 算慶祝並為自己最後一年努力畫下完美的句點^^也感謝她們陪伴我三年 讓我覺得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