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10/2526運動會

ㄧ年一度的運動會已經閉幕了~~又是熱鬧又勞累的兩天^^不過這次玫也卯足勁拼命加油哩 都快沒聲音了 >0<這次玫投票的粉紅運動服沒能當選 真可惜 人家想穿粉紅色的運動服說~~今年還是黃色ㄉ(因為我不必跑步所以可以穿輕便點 哈哈 還好不必跑....免ㄉ被笑)可愛又美麗的運動老師~~每年都好辛苦唷可愛ㄉ同事跟我ㄧ起客串攝影組 其實因為我們愛拍 哈哈哈(這是第二天了)看台上導師努力帶著學生加油~~~超認真的^^已經三年級了說 雖然習慣包下整個運動場來辦運動會 但是玫還是覺得聲勢浩大...怎麼這麼多人呀 三千多人~~嘖嘖 難怪早上學生父母親接送ㄉ車把運動公園外擠的水洩不通等等要跑步的行政組員(玫湊好玩ㄉ)教師接力一年級導師組 可認真練習了呢第一天太陽好大喔 跟可愛ㄉ學生合照 第一天玫ㄉ工作是檢察組裁判~~就是館館場邊秩序好像也沒幹嘛曬了 ㄧ整天太陽 累~~後來又被分配去幫選手點名 很認真的玫吧~~還有專屬撐傘小妹呢 呼~~~男生1500公尺蓄勢待發~~~最右邊看起來不甚專心的竟是最後的冠軍呢^^(旁邊認真表情ㄉ11號第三名)男生1500第二名到達終點的歡呼~~他是該組第一名場上有認真比賽的學生之外也不免有搞笑的學生~~玫去各班串門子照相第二天天氣轉涼還下了一點雨 不過還好沒像去年一樣下大雨 真是太好了 老天爺真賞臉 第二天沒工作就可以盡情去拍照幫選手加油~~~女生800公尺蓄勢待發~~也是分兩組男生100公尺分享得獎的喜悅︿︿左邊同學破紀錄唷~~~跳高女生第一名~~~而且還第一次參加跳高而已 玫ㄉ小朋友們真厲害  第二天下午最有看頭的當然是大隊接力囉 開始準備中玫的美術小老師~~跑最後一棒 不改搞笑風格~~ㄧ樣吸引全場目光(很難不注意到他)光是大隊接力就可以花一下午的時間 每各年級分四組跑ㄧ次七個班每班24人跑陣容還真龐大 大隊接力沒喊到沒聲音了 每個班都要我替他們加油我有20個班耶~~呼~~~每個孩子跑過去我都要努力喊  有個導師還佩服我都叫的出來名字呢  哈哈 當然我教他們三年了耶 七八百各還不成問題 只是ㄧ畢業全都忘光而已 嘿嘿從早拍到晚的攝影師  已經傍晚囉︿︿ 熱鬧又刺激ㄉ運動會就此結束~~天氣也轉涼了~~~秋天ㄉ運動會真的很不錯!!明年想穿粉紅色的運動服啦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