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幸福的二手文具福袋幫柬埔寨貧兒上學去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07年10月31日止。‧募集方式:請將二手文具整理成袋,於募集時間內郵寄或送至本協會。‧福袋內容:一般學生文具用品,例如:鉛筆、橡皮擦、原子筆、立可白、尺、三角板、圓規、剪刀、膠水、刀片、蠟筆等,您可將二手文具平均分裝多袋,以方便本會發送,此外,亦歡迎您於袋內放置祝福小卡,鼓勵當地孩童向學( 註:自動鉛筆較不建議捐贈,筆芯在當地價格較高、難以續用 )‧募集地點: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 10668台北市四維路186巷3號2樓‧洽詢方式:您可來電或上知風草網站查詢。電話 (02)2755-1556~7 / 網址 www.fra.org.tw
玫太晚知道這各消息了(前天才知道)所以沒跟學生發起這各運動  就先把自己家裡的和美術教室的二手文具整理六袋也買了一點點新的 今早帶去學校請ㄧ個班的學生幫我包裝 因為募集裡面有提到寫鼓勵向學的祝福小卡 所以我就讓學生每個人寫ㄧ張祝福小卡放進去福袋內
請他們幫我分類包裝 還帶了我去柬埔寨拍回來當地小朋友的照片 跟學生分享我去柬埔寨看到當地生活情況 希望他們也能以分享資源的態度來包裝禮物並能祝福當地的小朋友學習順利
一起來做果然省事許多 大家分工合作一下就包好了︿︿這次準備了30份左右可以給30個小朋友了呢ㄏㄏ 真好
我八月從那邊回來ㄉ時候就很想有機會能幫助當地的小朋友 現在看到這各消息當然也迫不及待想參加 已經裝好ㄧ箱明天就寄去台北辦事處︿︿ 在線上也有幾各朋友跟我說他們公司也有發起這個活動  讓玫感到很開心  還是有很多人在傳遞溫暖的 
如果可以 你也可以試試看享受幫助別人的快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佳玫

請問您以前正濱辦英語話劇時
不知您是否有畫過一艘船?
我和淑蓉都找不到?
不知您否有印象?
雅珍

said...

恩 主任
我是做過一艘船沒錯 用木板釘的呀
不過後來道具不是我收的 所以我不知道放在哪耶 抱歉
總務處或英文老師們不知道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