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心感動滿滿ㄉ

今天只有一堂課 下了課還打掃教室整理學生作品就躲到文化中心去了 先去看畫 瀏覽了一遍 看看自己ㄉ畫孤零零ㄉ被掛在小展覽室裡 有點小感傷 我大概兩各多月沒見過它了吧 突然~~有認不出來ㄉ感覺.....有種 果然還是畫ㄉ不好ㄉ感覺 看畫 我會覺ㄉ心又有了創作的動力 不過 也有點自慚形穢........最近 也還是有人跟我說在醫院走廊看到我的畫 我都覺ㄉ很不好意思(好想趕快去拆下來喔)
看完畫就找了簡餐店慢慢的吃飯 (今天還真愜意 平常都為了趕去上課就隨便吃吃) 順便思考下一個行程 我又回到文化中心去看書
去查了很多書很多資料 越翻心裡越開心 通通借回家 還在那裡呆了好幾個小時翻居家布置還有手工創作的雜誌 看到那麼多漂亮的東西真想動手做呢 腦袋裡的IDEA也不斷翻湧出來 有開心的感覺(突然覺ㄉ自己怎麼那麼容易滿足呀??)
借了好幾本書 然後剛剛又在網上查了好多資料 看著琳瑯滿目的資料 想著接下來幾件外務工作ㄉ內容~~~課都不想上了說 嘿嘿
這禮拜同事跟我去台北 我想先去北美館看畫展(有個時尚跟民俗結合的創作好像還蠻有趣ㄉ)再參加下午國際藝術村ㄉㄧ個日本藝術家講座有關旅行紀錄 會教大家用帶來ㄉ照片自由即席創作唷 然後再去逛家居館 看漂亮簡約又獨特ㄉ家具是我的興趣之ㄧ 不過這是一天的行程好像滿滿ㄉ很趕 但也充實吧 在那之前得先去國中ㄉ母校 校長打電話來邀請我回去參加30周年ㄉ校慶活動~'~(講到這各讓我聯想到上週五才去國小母校談要幫忙設計60周年校徽的事~'~好害怕搞砸)
所以我才那麼用功 哈哈哈 真的連課都不想上了
還好最近我讓學生設計[畢旅的回憶]作業 這下可用到十一月囉^^
腦袋轉呀轉~~好像很忙也很開心 起伏ㄉ心情也會想著不在我身邊的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