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忙碌的週末I

10/20
第一站~~先去母校國中找校長 因為是學校30周年校慶 校長都寄邀請函還電話來邀請了 不好意思都沒回去學校~~所以只待了15分鐘不到就趕車去台北 開始這週末忙碌的開始
第二站--台北市立美術館 今天主要是想看這個[大玩流行]將一些知名品牌是用民俗技藝創造做結合這是翻拍小手冊的封面還有這裏面的圖片~~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皮影和剪紙了^^發現路旁停了一台奇怪的車子~~拍下來給大家看(它是要去參加聖誕節ㄇ??顏色塗鴉都好應景唷)第三站中午吃飯的地方[魔法咖哩]湯很好喝唷 還可以續飯續醬~~真好^^這裡是敦化店我ㄉ甜點~~{優格}是右邊那小杯~~那個飲料[拉西] 喝起來就像更稀的優酪乳一般=_=果然叫拉西第四站--吃完飯馬上出發去台北國際藝術村 參加今天下午ㄉ創作活動
這件作品裡有四各號碼你可以用自己手機撥出 如果現場的電話響了你接聽就可以和陌生人說話同事正在閱讀展覽資料 還有一件談全球暖化的現象 真的仙人掌和假的仙人掌
還有口是心非ㄉ測驗 畫面有兩組 電腦按鍵上也是兩各意思相反ㄉ單字 當你想打的是PRTTY時卻出現UGLY 電腦打的和自己想的一致ㄇ 反應現在人使用電腦溝通的真實性?!
ㄧ位有趣的澳洲創作家 用日記來紀錄在台灣生活的 一切經驗 他喜歡書法墨汁宣紙及蓪草 所以用這些東西來創作開始到後面大教室進行工作坊ㄉ活動 今天還蠻多人ㄉ日本駐村藝術家南隆雄老師帶著我們解說他創作的過程以及等一下要我們做的示範玫也很認真的想要把我帶來ㄉ照片重組編故事 不過真的好難唷這是我照片的順序 編了一個很無俚頭ㄉ故事 噗~~~~ 和同事在結束活動前ㄉ留影 我好喜歡那個剪紙唷^^


第五站--IKEA 我特愛逛的^ 我真的好喜歡逛家具店喔 每次都會想要怎麼佈置 將來一定要佈置自己ㄉ家 現在爸媽都說我們家太鄉下了跟我想的佈置很不搭 所以都不太能弄

右邊那組棉被枕套組是玫新買的喔 可是這季新品呢 棉被黑白兩面枕頭套也是一黑一白 好有趣唷
結束這邊已經是九點多了 所以也要準備回到基隆弟弟那邊~~超累呢 繼續準備第二天的行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