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忙碌的週末II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禧玫
昨天回到台灣了~
這趟雖只去了幾天,但完全沒機會踏出公司
整天奮鬥ing~
有點累,但沒有機會停下來,只好繼續囉~

Anonymous said...

佳玫救命啊

我今年有配表演藝術
七年級的現在用康軒
我已技窮了
不知哪裡有不錯的教材
求救啊

雅珍

said...

PAGGY
我好想你喔~~沒想到我剛剛在洗澡想起你 開電腦就看到妳的留言了呢 你那麼忙我們都沒法好好聊聊 >0< 別忘記要照顧身體唷

said...

TO 雅珍主任
今天我也配到表演說 好久沒上表演課其實我都有點臨時抱佛腳在上課 因為我是三年級ㄉ班大部分都是配給學科老師應用
我都是希望他們輕鬆來上課都是一周帶遊戲一週上知識或看表演 雖然三各班但是也是班級情況給不同ㄉ東西 還有一次帶到隔壁文化中心廣場聽蘭陽戲劇團ㄉ唱歌仔戲呢
我有幾本書可參考1. 陳晞如譯[上課好好玩兒童戲胞啟發與遊戲]書林出版社2.[愛上表演課]王埍幼獅出版社3.區曼玲翻譯[劇場遊戲指導手冊] 書林出版社大部分ㄉ遊戲裡面就有很多可以應用
http://kse.kids.yam.com/edu9/edu9_cores/edu9_art/edu9_parts/
希望能幫上主任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