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今年夏天

我知道偷拍不好 但是因為這一幕讓玫感到羨慕與感動~~所以還是偷偷按下快門囉 >0<
藍色文字: 擷取 [發光] 歌詞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真的滿讓人嚮往的
期望呀 呵

said...

那麼祝你美夢成真囉

Anonymous said...

你這哪要偷拍
臉都看不到
而且這麼有感覺
配你拍的人一定不知道他們的情感強烈到可穿透至背影

said...

主任說的真好 情感強烈到可穿透至背影
嗯嗯我看到的那一刻手就很癢 超想拍ㄉ
相機馬上打開按下快門^^ 好好喔

Anonymous said...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哪部新片的海報呢!

Anonymous said...

好有感覺的照片
我一看到就忍不住笑了

said...

TO 靜
喔呵呵~~~那麼我成功了嗎
像我朋友說的我得付薪水給路人ㄇ 哈哈

TO pamcy
你說好有感覺 但是又忍不住笑了?讓我不知道你的笑有什麼意思耶?? 很好笑的畫面ㄇ?哈哈 哪裡好笑呀 因為我偷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