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最近畫的鞋子

最近在家裡也不是閒來無事 但就是被要求幫忙畫了這些鞋子 哈哈哈 還蠻有趣的啦 因為我在開完刀後在家休養的時候 因為之前訂了雙白鞋 覺得鞋面太乾淨了忍不住想畫上些什麼東西 所以我就選擇類似剪紙的圖案 把它畫上去 覺得還挺可愛ㄉ 這是玫自創的第一雙鞋 是因為生病在休養太無聊了...哈哈哈
雖然在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在賣手繪鞋 不過因為看不到喜歡ㄉ所以就自己畫 自己畫也是很有樂趣的!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不過大家應該沒我這麼無聊.........
穿去學校 學生超愛的 連平常上課不看我一眼的三年級男生都開口跟我說話 問我這是哪買的很帥 我說自己畫的他們就說我偶像劇看太多學起[轉角遇到愛]裡小豬飾演的秦朗一樣 自己畫鞋子 很多人要我幫他們畫 不過老師怎麼可能接那麼多CASE呀! 小朋友~~~老師更希望你們自己畫呀^^
後來弟妹看見都很喜歡所以就叫我幫忙畫囉....這是我小弟的。幫他設計中國四神獸~~青龍 朱雀
白虎 玄武~~~ 雖然很不怎樣卻也僅此一雙 老姐我夠意思的了~~~我也是很忙的耶!
結果 我媽看見我畫的再加上那天阿姨來家裡見了也很喜歡 我媽就暗示明示的要我也弄一雙給她 這雙是她的 跟我的很像齁~~沒辦法 就要花花ㄉ
因為我本來就有買藍色的 所以想弄成青花瓷上ㄉ圖案 所以就搞成這幅德性了...哈哈哈
自己彩繪樂趣多~~~~
小妹的!!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錯啊!我同事也說好看^^

Anonymous said...

建議您不要將財神爺擋在門外
賣啦賣啦
因為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說學美術的如果夠商業真的可以賺翻了

said...

TO 13:
是喔 你同事說好看^^他還真捧場~今天我同事也說好看...
TO 主任
我也很想賣呀 可惜我這些都穿在腳上囉^^哈哈學生一直教我幫他們畫 可惜我沒有接CASE 不知道要怎麼經營~~~其他那幾雙也是家人穿的哩 因為自己人穿所以就不會太在意要設計什麼隨便我畫 哈哈哈 如果賣的出去該有多好~~~

乾爽 said...

可以拿來市集試試看喔!
我喜歡藍色的花紋很像瓷器

said...

哈哈哈謝謝阿乾的支持~~讓我不禁動搖嘞[可以在你那邊寄賣個幾雙ㄇ 哈哈哈]其實 我還在想要到哪可以買到更便宜的白鞋(當然要是喜歡ㄉ這個款式這是人家專門賣鞋出ㄉ鞋款所以價錢就比較高ㄌ)
如果賣的出去我一定會很開心的^^哈哈哈學生那時候也說她會買 只是我不想跟他們在學校有這樣買賣行為ㄏㄏ
我藍色就是想做成青花瓷器ㄉ樣式 所以有參考一些青花瓷器ㄉ圖案再自編^^

Anonymous said...

不錯喔 雖然還差我一點 但是還不賴麻
如果也實用 就真的很棒哩

有空到我無名來逛逛吧

said...

差你一點?.....無言....

Anonymous said...

很可愛呢!
我很喜歡耶^Q^

Anonymous said...

啊~上面那個是我發表的啦~忘記寫上名字~^^"

said...

哈哈哈 謝謝音的支持^0^ 最近忙壞了吧
一切加油!也祝你幸福順利唷^0^

Tammy said...

真有個性!,可以拿去賣囉,(哈哈,果然一堆人慫恿你去賣...)

said...

哈哈哈我也好想賣ㄛ~~~好!如果有門路就賣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嗚!
好棒喔!
>ˇ<

said...

謝謝你喜歡唷^^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我也是轉角遇到愛的迷
第一眼看到馬上就聯想到戲裡的塗鴉球鞋
不過你的也很有特色
帶有濃濃的中國風味
我喜歡

said...

哈哈 謝謝PAMCY捧場呢
我就是愛中國風~~~^^

Anonymous said...

玫老師

很好看,我喜歡。

但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我沒有在好友連結裡面。生氣。

最後,跟你老爸問好,想念跟他喝酒的時光。

新年快樂

路過的小明

said...

dear 小明
好久沒你的消息ㄋ 我可是很想你的

我會把你加入好友的
只是 我好像沒有你的部落格網址耶

我老爸呀他癌症開刀後我就不讓他喝酒囉
只是昨天過年我阿伯回來圍爐 他偷喝了高梁一小杯 還真不怕哩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回國時 有空帶小綠再到我家來跟他喝 不過你可以喝酒 他要喝湯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