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520藝術學會理監事就職大典

今天是我參加新的藝術學會理監事就職典禮活動~~哇哈哈...玫在這些前輩之中算年紀最小的...當上理事是我沒想過的事,只是跟在各位前輩旁多學做一點事,為宜蘭的藝術盡一點點綿薄之力,往後可有的忙囉!!
雖然我不是藝術家,也沒有什麼藝術天份及才氣~~偶爾也是會偷懶~~但是可以幫忙的地方我還是會努力的^^我的第一件工作~~幫忙整理募集來的書!!我也捐了十本唷~~為了成立藝術專業圖書館加油~~如果有任何善心人士想捐書都可以跟玫說唷^^[做善事!做善事!] 縣長也代表捐書~~希望未來宜蘭的藝術教育能夠更進一步^^理事長致詞~~~^^
忙裡偷閒~~會後在飯店拍照~~~可惜今天一直下雨 不然這個飯店裡裡外外都好美呢>0< 香格里拉冬山河度假飯店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這個髮型蠻好看的呢!
藝術學會理監事~感覺很厲害

said...

13:哈哈哈髮型喔~~本來想去給人家洗頭 結果因為下雨懶的出門 只好自己洗洗隨便盤上
無心插柳 沒想到自己ㄉ頭髮又長了(開心)那時候在醫院的時候綁起來也只有短短的兩撮^^
理監事喔~~我呀頭銜看起來很厲害但是自己卻一點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0< 就幫忙做點事囉

Tammy said...

只有你一個女生跟他們排排站喔
原來你在宜蘭~

said...

恩對呀 只有我一個女生被陷害``沒有啦 很榮幸[不可以亂說話]
每次開會很尷尬....這些已經成家立業的大哥們....我沒有亂說話唷
恩對呀我在宜蘭
你呢 台北吧 只是都沒問你唸哪裡 現在很忙吧

Tamm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哈哈哈紅拂女~~~累了吧 還要自己替出場音效^^要加油 因為你有很棒的夢呀 不要怕辛苦 像你這樣才剛要往美好的青春出發最讓人羨慕不過囉 好想回到剛考上大學那時候喔

Anonymous said...

你說要回去的時候,已經回去囉,在你的小小腦袋瓜裡,哇哈哈
(所謂無聊又想搞點噱頭的人就在此處)
阿我想把自己的學校刪掉,總覺得不好意思

said...

ㄏㄏ 沒錯 想回去就可以回去 全在自己腦袋裏
你是說刪掉上次那則留言ㄇ 沒關係 如果你不便留下就刪掉吧

Tammy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said...

it's ok!小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