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黑嬤嬤的PUB慶生會

上週六同學生日提議吃完飯後要去PUB聽歌~~第一次去那裡 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真ㄉ很暗 所以拍起來都不清楚ㄏㄏ
右邊是我同學 左邊那個女孩也是那天生日 她們一起上台接受歌手的祝福也接受台下大家為她們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特別的生日禮物
我這個習慣一直改不了~~就是杯裡有喝的一定一下子就喝個精光>0< 我把甜甜的調酒當飲料喝
一下子就先喝了第二杯~~~第一次有暈的感覺......(其實那天早就頭痛了沒想到喝了酒之後卻變不痛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圖二那個歌手是誰呀??除了辛隆還有哪些歌手?
頭不痛 但卻變成頭暈 還不是差不了多少....真是的

said...

那個歌手叫什麼秀琴ㄉ吧 我也記不住 另一各是于立成 反正都是不熟ㄉ歌手
對呀頭暈好像跟頭痛差不多喔 走起路來轉呀轉ㄉ

Anonymous said...

Dear玫
妳可以喝酒了嗎?身體要顧好喔

said...

珊珊
對喔 我都忘了我自己能不能喝酒了ㄌ
今天因為對學生吼 傷口又開始痛了起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