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畫陶杯

去年底我加入宜蘭縣新成立的藝術團體--宜蘭縣藝術學會 終於已經通過立案也開了第一次會員大會,這個月20日就要舉行理監事的就職典禮。理事長與各理事們用心的籌備,也結合會員專長發揮了創意,準備要在典禮當天送紀念杯給會員及顧問來賓。辛苦的蔡海如先生 親手為大家準備了200個陶杯~~純手工的唷 然後由幾位理事會員一起幫忙上釉彩*(最厲害的是理事長陳建宇大哥 他一個人畫了一百多個哩 厲害厲害)~~今天我也去幫忙畫了幾個。我旁邊的是王俊榮大哥他也好厲害讓我自嘆不如....我果然是來玩ㄉ=_= 看我認真的表情~~其實畫ㄉ很亂耶 哈哈 好久沒碰釉彩了(學校上學期ㄉ陶板不算) 讓我想起大學的陶藝課,好懷念那時候跟徐崇林老師ㄧ起上課玩陶的時光~~超幸福的 可以認識他真的事很開心的一件事 現在有空我還是都會回去和他聊聊天>0< 這是理事長及他夫人的作品 ~~忘記拍我畫ㄉ...其實是不敢面對 哈哈 第一批燒出來的作品~~~那時四月底有先畫一批 不過我沒參與到~~所以這次來幫忙~~希望下週的就職典禮可以很順利圓滿成功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看到這樣的杯子我也想成為會員
好樸實又好舒服的感覺
讓人想握著捧在手中

said...

哈哈哈 主任有興趣成為藝術學會的一員嗎?ㄏㄏ可以成為會友會ㄉ成員~~~成為支持我們創作及努力的最佳精神鼓勵者唷^^
我們只能用這樣算獨一無二的作品來回饋給支持我們的顧問及來賓,另外就是會員每人一個(拿到我的人會不會很倒楣ㄏㄏ)
我喜歡玩陶就是因為那份純樸ㄉ感覺 從高中開始就喜歡上這樣的東西
[土]呀~~多麼令人感到親切、溫馨、自然、謙虛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感覺老師很樂在其中呢!
:)

said...

恩那當然囉 我從高中就很喜歡陶藝 到了大學陶藝老師又對我那麼好 也當過陶藝社社長
所以對玩陶很有親切感 ^^在正濱的時候也跟陶藝班一起燒過好幾件作品呢 超開心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