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朋友

玫很高興我的同學朋友對我都很好,也因為有大家的陪伴 我才不會顯的太孤獨^^謝謝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也願幸福甜蜜永遠陪伴在你們身旁^^

這個週末和朋友去海邊喝咖啡[看不出來在海邊吧 很像路邊攤=_=] 認識十年的老朋友了 好像可以很隨性就約一約 難得清閒的下午 一起喝杯咖啡 不然大家在外地工作都忙 可以聚一聚真的很棒 玫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很喜歡這群朋友 謝謝你們關心我也一直陪著我^^ 好開心
沒辦法 愛拍照的老毛病又犯了~~~~朋友都很包容我 ^^大家也該習慣了吧 MY DEAR :這次你要遠行~~一去就是那麼遠的地方>0<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加油!有空上來我的部落格看我唷 [不要忘記寄明信片 哈哈]各位下次喝茶的地方我已經看好囉 哈哈哈今天晚上和大家吃飯真快樂^^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們~~僅存這些跟玫比較好 在玫生病的時候也是很關心我的{PS不管關心的形式為何 哈哈哈} 大家成雙成對的 玫也會祝福你們早日結為連理呀 哇哈哈哈 [只是我又要存錢包紅包了=_=] 相談甚歡~~~不要在逼問他了啦 >0< 會把人家男友嚇跑小朋友似乎也想插一腳 ㄏ哈 同學的兒子好可愛 兩歲多講話好像大人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玫~我有收到妳的簡訊~
真開心妳還記得我們訂婚的事情~
那天的情況很順利~
等到照片整理好會再跟妳們分享的!
玫妳的朋友大概有星星那麼多哩!

Anonymous said...

夏天得不捨 是因為好朋友要到遠方ㄇ??
朋友像星星多呀 呵

said...

TO 音是我那麼重要的朋友 我當然會記得給你祝福囉 不要忘記我也很期待你在教堂ㄉ婚禮呀 如果我的朋友像星星那麼多 你一定也是耀眼的那顆^^

TO孤風
今年夏天捨不得 好朋友要到遠方唸書
今年夏天捨不得 是因為學生要畢業

Anonymous said...

妳朋友真的很多~ ^^
以後學生也會越來越多呢!

said...

我倒覺得好像還好耶 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多啦
倒是我的學生 今天被三年級其中一班氣到
氣死我啦 我幹嘛捨不得他們呀 >0<

Anonymous said...

要遠行的朋友,長得很像淑靜哩?!好久沒她消息囉~是要去唸書還是嫁人啦???? >o<
玫真的是超貼心的....朋友多的像星星...一定的啦!!

said...

沒錯 你沒看錯 她就是淑靜ㄏㄏ 她要去英國唸書 至於會不會在那邊嫁人我就不知道了 搞不好會有異國戀情也說不定 哈哈哈
我呀貼心嗎 我不知道耶 朋友怎麼看我的我不太清楚 大概是歹命超衰注定無戀情又工作狂的苦情女吧
希望我的朋友不要見怪有我這種無聊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