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蜘蛛

不知為什麼 下班的傍晚 我在家附近走走拍拍 因為天陰陰之後卻在山邊看見夕陽 所以拍了下來 還拍下了我最討厭的蜘蛛 我頭一次去看著她 因為我平常根本不敢也不想直視蜘蛛 或許 我突然想到她也是一個人默默地在織著她的夢想和目標 雖然不一定惹人喜歡 但是她也一直很努力地在工作著 太陽下山太陽上山 每天就在自己的小天地裏 慢慢地無止盡地織著未知的未來
唉 好無力喔
(當然這或許只是肚子餓的天性使然但在我愛胡思亂想下 我把她跟我投射在一起了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 我也很無力 好累哩

Anonymous said...

怎麼了玫阿...
這篇從你口中說出來竟有點感傷...
我還有無數人嚮往和懷念的大學生活,所以還覺得未來還算有一點可看性,等到了某個階段就會斷然失去什麼,又為了奇怪的目的而在荒漠中踽踽獨行了吧。
夢想是快樂的吧

said...

TO 孤風
你跟著人家喊累幹嘛~~~
TO TAMMY
人在多愁善感的時候看到到也會是這樣感傷的景吧 或許在開心的時候看這幕 又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就是人心有趣的地方
我祝福你在未來能一直擁有追求ㄉ目標 在每一階段中都有豐富的收穫 儘管是在荒漠中 哪怕是踽踽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