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96全國暑期少林功夫武術氣功育樂研習營

研習內容:#少林十八羅漢氣功、八段錦、易筋經、少林回春武術氣功操 #少林長拳、南拳教學 #螳螂拳、地躺拳、少林內家拳教學 #少林刀槍棍劍基礎練習#少林追風趕月刀、少林梅花槍教學 [耍刀耍棍的感覺很帥耶]#少林達摩劍、少林鎮山棍教學#少林武術武俠文學賞析、少林武術電影藝術賞析[不會是看少林足球吧]#少林武術與中醫經絡氣功學、少林武術與運動傷害推拿整復學[這個感覺很實用]

人家好想報名這個研習喔 感覺學很多自己應該會變很強 [實不只強身很想拿來對付那些小鬼想到如果可以一發功就把他們震翻桌該有多好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五天要學這些研習50小時 可能天沒亮就要起來挑水做早課之類的吧 哈哈哈哈我自己幻想的 可是現在只有男生報名 唉我不敢自己去[這是教師在職進修研習=_=我妹極力反對我參加她不想跟我去+_+不過我小弟卻很贊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