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614的畢業典禮

雖然常被說我的生活好像只有學生一樣 不管心情或話題都離不開學生 沒辦法好像天生的
對於這只教了一年的孩子 我也很認真 甚至還熬夜替他們做光碟寫卡片 [還好只有教五個畢業班不然肯定掛掉]明年是我教三年ㄉ孩子要畢業我都不敢想像我會怎麼做了 ㄏㄏ
當他們為我鼓掌的時候稱讚我用心的時候 我想他們應該看到我的努力了 從讓我氣到哭到我是感動的哭 沒有目的的努力我就直覺要為他們用心 畢竟我教的是情意 不只是技能而已
和弟弟一起去學校參加畢業典禮 去年他教的班今年我教的要畢業了 看來他的人氣還是比我勝呀
氣人~~~人家也努力了一年耶
一直很關心我的學生 開刀期間很關心我也會幫我加油
這是才女~~也很喜歡她的藝術細胞唷
我的小老師~~~超級安靜的 我幾乎沒聽過她的聲音 超級氣質派~~還送我畢業禮物和親自畫的圖 真用心^^
301ㄉ孩子們~~~~
這群302ㄉ頭痛學生 最後上課把我氣哭 現在又只跟我弟照相 氣 \_ / 但是很好笑啦
302的小老師~~在他旁邊我可以看起來小一點 哈哈哈哈
306的可愛女孩 送了我一朵親自捏的玫瑰花 我最愛玫瑰花了 在我開刀前她也折了好多玫瑰花送我還送了超大紙鶴^^
親自去我家看我ㄉ寶貝學生 超級挺我的可愛學生

畢典完 和妹妹去吃日式料理
午餐定食很划算也很好吃唷
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超好吃
店內狀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玫,
離自己的最後一個畢典好遙遠了喔~代代還有新人出....
最後的宇治金時看起來真好吃,那家店是在哪兒啊?

said...

你知道羅東的順發3C在哪嗎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如果找的到順發3C它就在斜對面台新銀行旁 叫做[京都]的日式料理店
ㄟ找到名片了~
羅東鎮公正路153-1號 03-95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