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假期ㄉ閒情

假期前參加學生的謝師宴 終於可以吃到排餐了 ㄏ哈哈 雖然我不吃牛肉那天也不是吃牛排...不過可以不用再吃吃到飽囉^^HAPPY 我這個帥學生應該可以上宜中繼續打球吧[讓我想到在正濱幫藍球班學生加油的日子巧的是這個學生可是正濱周俊雄教練的親戚唷^^]
和朋友吃飯~~天氣不好 但是心情還蠻愉悅ㄉ

離你要出國ㄉ時間越近 我就越覺得不捨 去那要小心也要加油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也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耶=..=
身體別太操喔~

said...

嗯嗯 對呀 好想一起再吃飯玩耍唷
反正我快要放假了再去找你
我覺得雖然沒能常常在一起見面
但是至少我們都有保持聯絡也關心對方我覺得很難得 謝謝你 我們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