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畫展第二個周六



吳偉豪律師和李淑靜小姐 謝謝你們特地從台北趕回來唷 我知道你們很忙 感恩哩 [還有謝謝你們的花]

*基隆同事夫婦帶著小孩突然來訪給了玫很大的驚喜呢
*玫的學生特地從基隆來 還從宜蘭車站走到文化局 真是辛苦你們了 [穿制服的是我第一年在私立學校當老師的學生 ]這些小朋友一晃眼竟然要考大學了................玫漸漸老了
*我和姑姑心血來潮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在我媽畫的小貓咪前]
*我弟和他朋友在扮演我弟畫作裡的人物動作 之前我弟也叫我這樣做...

*我弟去年教的學生 因為很久沒見面特地來看他雖然只教了一年代課但是跟學生感情很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