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1104的照片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玫~照片我抱走了~
人好多喔^^

Anonymous said...

對啊~看來粉精彩呢!
可惜沒有機會去宜蘭一趟走走~
最近正忙著搬家~因為家裡要改裝...
還有教會的聖誕茶會話劇....(= =")
有空在相約見個面吧!

said...

TO mena
恩恩上週六日進進出出的人還蠻多的 我站的腳好累喔 你說的是有你的禮物盒那張照片嗎

TO音
沒關係 你忙就算了
不過聖誕茶會話劇....感覺很像小丸子其中一集拍的畫面 你演誰呀
我真希望我們可以早點約見面哩

Anonymous said...

學姐
妳照片上傳的的速度太慢了啦
要趕快都放幾張上來啦

Anonymous said...

感覺起來這次展覽還蠻成功的
有這多人為你們加油打氣
照片裡的大家表情也都相當愉悅
看來結束後你們可要好好慶祝一番啦

said...

其實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朋友都特地來宜蘭幫我加油打氣 重點好像沒放在畫上面 阿咧...嘿嘿 不過趁這機會大家可以在聚在一起也很開心 玫和爸媽弟妹的第一次 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 更感謝大家的支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