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1105周日畫展日記

周日的展場也來了很多朋友和親戚 連我爸媽都充當起解說員了 大致上好像也能解釋我們的作品給叔叔嬸嬸聽 大部分親戚都是我爸媽招呼ㄉ
我們幾個都是美術老師 大家都曾經在一起合作過 雖然現在分開在不同學校服務 趁這機會再聚一聚聊聊天感覺真好[這兩張後面都是我弟的作品--關於人的系列]
縣內藝術大師--黃玉成老師及師母也到場指教。受寵若驚!畢竟我們不認識他們 只知道黃老師的油畫很有名國內外也賣的很搶手哩 這次他們播空來看也給了很多建議 覺得很開心
我弟正在為十分認真的觀眾解說畫作涵義,其中一對是他在基隆女中的學生特地來看展 感動哩周日我也有學生要從基隆來看展唷 現在也是基女的學生。前面那個小姐對我們ㄉ畫很有興趣他說平時也很愛和老公小孩來看展,還說如果畫擺不下他家也可以讓我們放....嘿嘿嘿
被我強迫來看展的國中同學們.....因為都在宜蘭當然要來囉 哈哈哈

謝謝家屏帶了鮮花和禮物來看展 也謝謝美柿和家霈的禮物 感謝特地從台北來看展 有你們在真好


早上中國時報的記者也來採訪 第一句話就問我爸說聽說你是在賣便當的.........=_=我爸急忙撇清 ㄏㄏ我在一旁也極度澄清自由時報亂寫ㄉ報導 後來那個報社小姐也和我們閒聊很久 太有趣了 還拍了張照 隔天看報紙 好像也沒寫啥重點 可能怕亂寫被我們唸吧 不過照片照的還不錯雖然是黑白ㄉ但比較可愛印刷也比較清楚
周日展場還有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早上突然湧進一群阿桑 好像是撘遊覽車來觀光的 我媽問她們哪邊來ㄉ她們說看到報紙報導特別來看的 哇咧 太誇張了吧 不過他們以飛快的速度繞了一圈就出去了 十分的KUSO 像快閃族哩 哈哈哈我想他們一定因為看不懂所以就出去了吧 忘記問他們當時內心在想什麼.......
這兩天站的好累喔 這禮拜週末還有朋友要從基隆來 好開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好有澄清的機會
不然妳們家的故事就這樣永流傳了 呵呵
快結束了
看來這次畫展很成功喔~~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恩對押 應該算成功吧 因為蠻順利的 拖大家的福 感謝支持陪伴我的人 謝謝你們唷
也謝謝瑤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