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1104畫展第一個週六

接待來捧場的親朋好友是件開心的事 看到那麼多好朋友長輩來給佳玫和全家支持 我們全家真的感激不盡 這次的展有很多意外插曲 很多事也是料想不到的 感覺突然怪怪ㄉ
首先是自由時報的記者在佈展時來訪問 還拍了張照片 結果隔兩天登出來 報紙照片模糊ㄉ要命[還好模糊認不出來是誰]更奇怪ㄉ是還亂寫---玫在此澄清 [我爸不是在賣便當的/我爸也沒有在我家外面圍牆亂畫--他是畫在我家牆壁上] 首次體會媒體的可怕性 我爸有點不悅 我妹ㄉ名字還被打錯 [聯合報是打錯我的名字 玫跟政差那多 眼睛是看哪去呀] 這樣就算了隔天基隆伯父說看到報紙有登然後記者也打電話給我弟說台北有人看到報紙表示想買畫 我爸說他一定是看到報導覺得我們太窮了吧同情我們 不過對方說他也過過窮苦日子覺得我們一家人可以一起畫畫完成夢想很好所以想買畫 好怪 我弟請他先來看過再說 不然真ㄉ太怪了
很開心基隆的同事十幾人開車來看展給玫加油打氣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謝謝大家 又和大家開心的吃了一頓飯 就好像回到從前在一起工作的時候...
新上任ㄉ文化局長和夫人由課長帶著來參觀讓我們十分受寵若驚 跟我們說了一些有的沒的就是鼓勵吧還說我們全家一起畫畫很好 有教育意義 還說未來有機會再找我們合作[到底要合作什麼呀我真納悶]
高中的美術老師們來給了玫和玫弟很多寶貴的意見 也讓我們可以思考改進的方向 我很喜歡跟老師討論 這樣才有機會多學習一些 我就把第四台記者放在一邊跟老師盡情聊
後來地方新聞台ㄉ記者來採訪 我和爸爸玫弟很緊張的錄完 晚上回家大家守在電視機前看 沒嚇死我.....我ㄉ臉好大喔他拍ㄉ太近了啦 上電視果然要瘦一點比較好看 他還報導說我從小就想當畫家 拜託我哪時跟他說我想當畫家了呀........又再次見證媒體的可怕
總之是個忙碌而快樂的週六 回家就攤掉了 還有第二天..........................
[照片下一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整個過程很有趣呢!
記者真是想像力豐富...這麼會掰~
好可惜沒看到訪問你們的的新聞~
你們有來得及錄下來嗎?

said...

對呀 真受不了那個記者 後來中國時報的記者雖然訪問了很多但是報紙上卻沒寫什麼 可能是我跟她抱怨自由時報都亂寫吧
老實說那天很巧我妹因為要拍學生樂團表演所以借了DV剛好有拍 但是我們吵雜談論ㄉ聲音也錄進去啦

Anonymous said...

報導真是太扯了
連一般的文藝新聞都亂寫了
那些八卦新聞應該幾乎都是假的吧

said...

對呀 所以我們不能輕忽媒體的力量 超可怕ㄉ
所有ㄉ新聞知識都要審慎過濾了解 絕不能只看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