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1102畫展首日登場





今天是展出的第一天!ㄏㄏ...還是有很多長輩和朋友送花籃盆栽來 讓大家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其實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小成果 你們能來我就很開心了 不能來而給予鼓勵恭喜的人我也超感恩的唷
一早我學校的校長就帶著各處室主任蒞臨 也沒跟我說....我是因為剛好帶學生去看展才發現.....其實雖是第一天登場但是我們沒有正式茶會 也沒開幕儀式

還好沒讓校長主任撲個空哩 接著我弟基隆女中的主任與同事教官都來了 真是熱鬧滾滾........還有我的高中同學珮文帶同事來
可是我的小朋友太開心了所以很皮.......唉控制不住三年級ㄉ 他們看到我弟更興奮 因為他是他們二年級時的美術老師 大家根本就在敘舊吧
總之 在 吵吵鬧鬧慌慌張張中 就揭開了序幕了.........

7 comments:

乾爽 said...

你們家都好像是華麗畫風耶!!
祝開展順利喔!!

said...

哈哈哈謝謝小乾的爹 你現在看到的都是我的作品 我特愛華麗亮晶晶風 哈哈哈 不過好像不夠徹底 之後再把照片PO上來

Anonymous said...

你們一家人都這麼有藝術才華嗎
(每個人都有畫)
好厲害啊~

還是在祝一次 參展成功!

Anonymous said...

學姐
要不是人在美國
我一定會親自去看妳的畫展
祝妳畫展順利成功!!
有時間快點多PO些照片上來讓我看唷~~

said...

TO pamcy
謝謝你的鼓勵支持 我們只是喜歡畫圖 沒有厲害啦˙ 謝謝你ㄉ祝福唷 今天週末第一天很多朋友遠道而來我很開心 跟你分享我今天的好心情

TO yo-chia
我知道~~~如果你在台灣我一定會要求你來滴放心...哈哈哈 目前都很順利啦
照片我會慢慢放上去 今天又拍了一堆跟朋友ㄉ合照

Anonymous said...

佳玫~我沒去
我受到吃太多零食又天天吃辣早餐的報應了...又拉又兔了好幾天~我怕了~~

sorry~不過~我還是想去找你~~即使不是在展期~之後也能在妳家看到作品吧? 我好想去T_T

said...

哈哈哈 沒關係啦你身體養好要緊
今天幾個高中同學開車從台北來也只要一小時
你想來就來呀 隨時都嘛可以
我下禮拜週末也是有朋友要來看 如果可以下禮拜來也行 不然展覽之後我也會整理作品上線 我當然希望你來宜蘭玩囉
今天好幾對都是順便來宜蘭玩耍滴 隨時要來玩都OK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