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怪怪小瓢蟲



今天出門前在紗窗上發現這隻怪怪小瓢蟲,半透明的身體跟我認識的紅色小瓢蟲不一樣耶!!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真的是瓢蟲嗎?


明明就是玻璃藝術品嘛!


透明成那樣,還真稀奇耶~

Anonymous said...

對呀 我覺得超詭異ㄉ
今天又發現另一隻......
一開始看到我還頭皮發麻
連我爸都說沒見過這種的
[因為他說他看過寶藍色的,那一定很美]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像玩具吸盤喔
外圍那圈白白的也是身體的一部份嗎?!

Anonymous said...

透明的耶!!
沒看過*_*

Anonymous said...

好cute!!
根本是外生物來的~~

Anonymous said...

TO PAMCY
c c 我上一篇留言真蠢 你這邊就有連結網址到部落格了 歡迎你來留言 有新朋友來我真開心
一開始就是我以為不知道什麼昆蟲被透明物體包著一起行動 我才走近一看 那圈白ㄉ連著一起都是背後翅膀的部分唷

to ps
對押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很興奮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to 瑤
對押 我想到還是會頭皮發痲
我有辦法跟秀如一樣 看到怪生物就把它變成自己創作靈感來源的一部分嗎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賓拉登做的監視甲蟲
專門監視胸部下垂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玫才沒下垂勒...幹嘛要監視她啊......

Anonymous said...

欣梅 不要理他 他是笨蛋啦
謝謝你幫我發出正義之聲

Anonymous said...

ㄜ....不知道該說實話還是謊話好.....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Anonymous said...

大哥就跟你說不要跟他一塊起鬨了嘛
很討厭耶
好想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