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靜静的 在一起[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留言了
我是宏維
漸漸要在基隆定下來了
漸漸要習慣基隆一個人生活的日子了

漸漸的要獨立承擔了

我不再的時候
幫我注意爸媽的身體了
感恩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靜靜的感覺...
希望快點看到你的相簿吶~

宏維也祝福你喔~~
教學順利!!

Anonymous said...

TO 宏維
恩希望你在基隆也可以一切順利
很多事情都要學著面對
我在基隆ㄉ朋友也都會幫你的
隨時可以跟我說
在學校還是多做事少說話靜觀其變ㄅ
可以跟我一樣放假先都回來哈哈哈
慢慢就會習慣了
有空要常來我這邊幫我留言唷
新事物也要分享
爸媽ㄉ身體嗯你也要多叮嚀 他們比較聽你ㄉ
我也會觀察ㄉ剛剛還陪媽去外面散步呢
要加油了
我也會加油ㄉ
畫展ㄉ是你要再想一下設計邀請卡ㄉ部分唷
我們再聊
TO瑤
謝謝你
相簿首先就是我要努力的地方 哈哈哈
雖然好像不是很重要 但是會很開心
也謝謝你為我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