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我住在這裡之今天天氣真好



好天氣忍不住拍下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我來了
阿娘ㄨㄟ
天氣這麼好
有吹著涼風ㄇ
如果還有著涼風
我要搬過去.....

ps:下面的字詞驗證 怎要輸入英文
好棘手喔....

Anonymous said...

今天大概有風吧........嗯好像有

那個驗證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呀

乾爽 said...

真是幸福阿!超讚的生活環境

Anonymous said...

ㄜ........可是很偏僻耶
有時候都快悶瘋了.........
很多台北人來宜蘭置產
退休後很適合來養老 哈哈哈
以前楊 吉吉學長來過一次說 這邊ㄉ環境實在不適合久待 會讓人步調變緩慢呀
的確耶 這邊沒有台北ㄉ繁華快速步調
以前回宜蘭都覺ㄉ好悠閒都不想動
不過現在住久了 比較沒那麼大ㄉ落差
歡迎你們來玩

小乾的娘 said...

ㄏㄡ!
看到照片讓我也想立刻搬到這裡啊!

Anonymous said...

嗯 ~~~~~~~~~~~~~

有香香的甜味 ............

Anonymous said...

挖大哥連味道都能聞出來押 利害利害

Anonymous said...

TO小乾的娘
可以來買別墅度假用押ㄏㄏㄏ
你們一定可以ㄉㄏㄏ
歡迎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