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愛假裝系列一

20 comments:

乾爽 said...

這是橘子紅了劇照ㄅ

Anonymous said...

蛙!!!!!!!!!

夠經典

Anonymous said...

哈哈,老師變的好有氣質 > ˇ <

Anonymous said...

這張真有feel~讚!

Anonymous said...

這是啥啊???!!!(=..=)

Anonymous said...

很想看佳玫看的是什麼書
該不會是漫畫吧= =
a曼

Anonymous said...

to 小乾的爹
哈哈 是林徽因的詩 但沒想過橘子紅了 哈哈

TO大如
其實我是想角逐 飲冰室茶集的廣告啦[騙人的]

TO欣梅
ㄏㄏ那是老師裝出來的呀 嘿嘿 有沒有很成功呀

TO PEIWEN
我也這樣覺得哦 ㄏㄏ 因為我是愛甲仙第一名

TO音
ㄜ......我只是想把最近看到的新詩和我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呀 這樣弄在一起感覺也挺讚的呢!

Anonymous said...

TO A 曼
哈哈 跟你說喔一開始還亂拿書 拿到一本瞎咪水果養生ㄉ書 有點煞風景
我去換了這本大本的是巴里島風情照片 哈哈

因為最近看了徐志摩和林徽因的詩 想來假裝一下 因為不會像瓊瑤一樣創作 所以我只好假仙囉 嘿嘿

Anonymous said...

haha...
what's this :)

Anonymous said...

c c 如你所見呀

Anonymous said...

嗯 ~~~~~~~~~ 我不知道要說蝦咪 ... 嘻嘻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大哥 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啦

Anonymous said...

愛假裝喔^^

Anonymous said...

沒錯沒錯 愛假裝有氣質....

Anonymous said...

妳穿太多了 應該要少穿一點

而且要看古代的交歡圖

Anonymous said...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到這邊來留言了呀
真的很煩耶
讓我的朋友看你ㄉ冷笑話真是無聊

Anonymous said...

覺得有點鳥講的很對喔...CCCCC

Anonymous said...

怎麼連大哥都一塊起鬨押 我很倒楣耶 被那個人毀了我ㄉ部落格 真煩 不知道上輩子欠他什麼

Anonymous said...

妳說"那個人"喔....

噓....不能說 他是佛地魔....

糟了 說出來了.......

Anonymous said...

啊~~~~~~~~~~~好煩啊
這是誰啦
我快瘋了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