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今天心悶悶ㄉ

不知道為什麼 宜蘭美展的得獎名單已經出爐 我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可能是把我的名字打錯了]
因為只有佳作ㄇ [不過比入選好多了]
而且第一名從缺 我一直不喜歡這次第三名ㄉ作品風格

因為我覺ㄉ他的作品跟我認知的膠彩不太一樣
不過至少每次都拿第一名那個先生這次跟我一樣是佳作 我每次都以他為目標 哈哈哈
其實我們兩個ㄉ膠彩使用技法比較相似說 [看了一下也還好啦不是太像ㄏㄏ]
哈哈哈 到底宜蘭人對於膠彩 有沒有認知呀 之前還硬說我ㄉ是粉彩叫我送西畫組 有沒有搞錯呀
這次也沒交代評審是誰....以前都請台北ㄉ教授 現在不知怎麼搞ㄉ
*********
本來8/3-4 要去東海聽日本膠彩畫大師的課也因為要去學校當教師甄試的評審而錯失機會
討厭啦.....心情不好 我還是要去聽第二天ㄉ 決定了[其實是很想去台中]
*************
哈哈哈寫到一半 剛剛詹前裕老師打電話來 問我確不確定要去聽課 嘿嘿 更讓我猶豫不決ㄉ心更堅定了 心情好一點點了............ 看來我還得再努力ㄌ雖然我都一直被我媽說我很懶惰...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做什麼都加油捏!

Anonymous said...

ㄟ....是不論做什麼都加油捏!

Anonymous said...

很高興看到你來
謝謝奈奈音的鼓勵

Anonymous said...

我來囉
不過我不知道要留啥言
反正
我會常來看啦
呵呵

Anonymous said...

TO kaKU
謝謝你來啦 歡迎你常來看看 跟我聊天押

Anonymous said...

還是要時間改善改善吧
畢竟第一次把膠彩水墨分開吧
(既然要分開 不是應該更專業才是嗎...!?)
下次再努力優~
快來散心吧~~

Anonymous said...

to mena:
嗯嗯我會再加油ㄉ 雖然知道比賽很主觀還是難免小失落 不過已經跟文化局說要改正我的名字了 ㄏㄏ
對呀去找你 是我目前最開心最想做的事了

乾爽 said...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TO 小乾的爹
謝謝你的加油 我會再努力點的ㄏㄏㄏ

TO 鴻
沒想到你會來留言耶 真感動
我會再努力ㄉ 但是第一名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