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我喜歡這種顏色 這種感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整個看起來就是舒服的感覺
我也喜歡啦

Anonymous said...

很高興你也喜歡唷
真ㄉ很舒服ㄉ顏色
很舒服ㄉ感覺

Anonymous said...

點圖放大看真是壯觀
這樣的機械感
讓我想到那天
東海藝術中心膠彩展
你很愛的首2張圖哩~

Anonymous said...

ㄟ.....那畫這張咧?ㄏㄏ
會不會太多此一舉呀?我想太多ㄌ....
就都已經用相機拍下來了說

Anonymous said...

不錯阿~~
還可以刪刪減減哩
選你想要的部分
還有天空.雲.小魚.花
好多喔~~
:D

暴走↓
日劇「女主播」台詞:就從你身邊取樣起阿~

Anonymous said...

ㄏㄏ 謝謝瑤給我的建議呢
我會好好想想ㄉ ㄏㄏ
感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