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2007底了,下一階段人生該怎麼往前走


整體運勢 2008年對魔羯座來說是一個脫胎換骨的關鍵年,由於流年的冥王星和木星都齊聚在魔羯座的本命宮,因此在這一年他們所展現出的特質,不再是以往的陰沉和鬱悶,而變得開朗和活潑。魔羯座開始懂得享受美好的事物,也願意出國旅行散心,甚至轉而投入更專業的學習,這些新的變化對他們來說都是正面的改變。
而且魔羯座對於自己的生涯規劃方面也會出現若干的轉變,過去他們總是特別重視別人如何看待自己,或是想要知道自己在朋友面前是不是一個完美成功的人,可是在08年之後,魔羯座這種只在乎別人的看法而忽視自己存在的魔咒,會突然消失。因為他們變得更重視自己的感受,同時懂得疼惜自己。這一年他們會花很多時間在重新了解自己,並且思考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這種價值觀的變化,會為魔羯座的生命奠定更成熟的里程碑。

希望我做得到
被提點說自己猛喊不幸福卻不知道去規劃追求幸福的我其實是沒有資格在那邊抱怨ㄉ
也被說自己ㄉ兩性關係不及格 恩 是呀因為我從來就沒修過所謂ㄉ戀愛學分吧

即將邁入的30大關也在不遠前 我還在想下一個人生階段要怎麼走
別人眼中的幸福在我看來是羨慕 是美好 是我好像想追求卻怎麼也追不到的
我自個兒的幸福在我看來是真實卻又模糊 是我想改變又改變不了的 (一定又會被說是自己不夠努力 我以為我一直很努力在生活)
如果2008ㄉ我可以有所省思 當然希望如同文中所提 有正面的改變有更成熟的思考
心中的水呀 似乎蕩漾的很厲害
這是太陽魔羯和月亮天秤搞的鬼 安於現狀及勇於冒險的矛盾
雖然星座也說不上但這似乎對我目前ㄉ狀況上可以解釋
2007ㄉ12月即將結束
接下來就是2008的到來
ㄏㄏ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每次都要比別人先面對自己ㄉ歲數增加 越老就越討厭這樣ㄌ
要問我ㄉ想法 我寫在上面了
我是怎樣的人呢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我ㄉ人生下一步又該怎麼走才無憾呢
又是新的課題
我很怪吧 昨天也有朋友說我變的比較權威比較兇 (我還以為我本來就一直很嚴肅很兇ㄉ樣子)
或許因為這樣才沒人喜歡我吧
要我好好想想的人 我會仔細想想的
我想我無法變成令人驚艷的白雪公主 (當普通ㄉ灰姑娘好像比較簡單人魚公主或費歐娜公主好像別人有說適合我)不過我會努力一點過活ㄉ

5 comments:

寶貝 said...

hi hi
我是高中同學佳玲,07年年初有收到你的明信片,在你的blog裡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留言板ㄋㄟ....

寶貝 said...

hi hi
我是高中同學佳玲,07年年初有收到你的明信片,在你的blog裡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留言板ㄋㄟ....

said...

ㄏㄏ
好久不見 佳玲^^ 你現在寫的就是我ㄉ留言板呀 你怎麼會發現我ㄉ這各部落格ㄋ??
好開心你來留言喔
有空多聊聊唷^^

Anonymous said...

我的確有種這樣的感覺
以前為了別人而活
走不出自己的框框
現在會思考自己要什麼
還有什麼沒有完成
人生過了1/3
有什麼不愉快
忘了它
有什麼想要的
就去追吧
等著蛻變
不如自己破繭而出
我們都要努力
我們都是脫胎換骨的魔羯唷!!
咩~~~~~~~~~~~~~~~~~~~~

said...

你說ㄉ沒錯 我也期許自己加油
或許我不夠勇敢
但是我們一起勉勵吧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