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12/22-23宜蘭在地藝術節

大家辛苦準備的2007宜蘭在地藝術節終於揭幕
(玫一副認真的工作照~~是理事長陳建宇大哥的攝影技術好 不然脂粉未施ㄉ玫那天很醜ㄉ在工作說) 我和王大哥負責ㄉ內城社區~~主要是綠色地圖和鐵牛車改造
弟弟回來協助幫忙(剛忙完日本教育旅行~~)
大二節社區的紙藝和大興社區的創意二胡設計
超佩服大興社區的 社區居民大家來幫忙 都有自己社區的制服 真美
社區導覽員正在替玫做介紹 這次大興社區由其他藝術家進去幫忙 做出來ㄉ設計感提升許多 很棒
我們ㄉ鐵牛車進不去文化局大廳 只好在門口做展示 弟弟和總幹事王大哥在佈置
理事長和王大哥及他ㄉ小朋友 我們在作品前合影 等等就要綵街了
各社區的隊伍都在準備中~~打頭陣的是南澳的旗魚陣 由文化局長 仰山基金會秘書長 藝術學會理事長等人扛起旗魚










接下來兩天我應該去幫忙協助藝術諮詢 不過因為我喜歡上刻木屐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跑去雕刻
邱錦和老師正在指導大家如何輕鬆刻木雕 讓民眾輕鬆體驗雕刻ㄉ樂趣

我有坐在藝術學會的攤位一下 照各相 哈哈 因為還沒有人來諮詢嘛
理事長和活動負責人正在為長官指導說明整各合作過程


我和弟弟第一天刻的木雕 ㄏㄏ 蠻好玩ㄉ 但手超痠

第二天一來馬上去刻第二雙木屐






雖然沒刻完但是很有趣 已經帶回家了 有空我會繼續把它完成滴~~~有空的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