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12/29-30

即將過生日的玫 已經提早收到祝福囉^^
雖然要邁入可怕的年紀 但是也是思考下一階段開始的好時機 如果我夠勤勞積極ㄉ話啦
29日跟大學同學聚餐交換聖誕禮物是我們多年ㄉ必備聚會 今年延至月底進行順便也幫玫慶生^^抽到珊珊的禮物也收到珊珊送的禮物很開心(照片等珊珊寄囉)看到大家都有美好的幸福玫也繼續祝福大家跟另一半甜蜜幸福囉(期待你們ㄉ婚禮^^)
舜之華~~這是玫下一張要創作的主題^^在台北又買了不少顏料(小心酸但為了畫畫沒辦法)昨天突然聽到可以代訂日本的金箔超開心 很用力的付了好幾千買金箔 前兩天同學問我為什麼沒錢 都覺ㄉ我一定買化妝漂亮衣服去了 其實 我花更多錢在我的顏料上說卻沒人相信(哭泣)
還幫爸爸買了幾本書法的書~~~站在師大的前面 突然覺得自己也頗有氣質的嘛 哇哈哈
風好冷好冷 我以為台北沒那冷說 我等著朋友跟他未婚妻來其實是要談婚禮佈置的事 我大概跟他們談了一下就去趕車回家 又有美好的婚禮要舉行了

和大弟一起回家 沒想到我妹買小蛋糕慶生 一月3日是我的生日一月5日是我爸的生日 每年我們都買一個蛋糕一起慶祝 幸好小弟排假回家 我們才可以全家一起過生日
弟妹合買了硬碟給我 哈哈哈 其實我之前就喊很久了說要去買一直都沒去買 他們還記得這事真貼心我很開心 我沒想到他們會幫我準備蛋糕和禮物
小弟說我就是那種只會想都不去做的人 所以他們幫我買好我需要的禮物ㄌ^^想想也是 我現在會這樣安於現狀卻又不滿於現狀卻不去突破ㄉ個性 只有自己才能解除這矛盾吧 30日 一早先去羅東田園藝廊看我同事和她姐姐的畫展 這次當然也是全家一起囉 我本想趕在今天去傳藝中心看紙藝大展 沒想到我還是錯過了
今天的溫度好低 外面超冷~~雖然錯過了紙藝 但卻先看到了編織大展 好開心
裡面不能攝影很可惜 所有的作品舉凡編織還有結繩染布的技術作品琳瑯滿目 大家都十分驚嘆這一些藝術家的巧手能力 去到編織工坊 硬要爸媽去那照相 我媽很不願意說 不過我爸倒是很配合 真神奇
在民藝街上走走 其實來很多次了 只是大展都沒機會來12月的每個週末玫都排好事情了 看我部落格就知道我買周末都有事要做 ㄏㄏ所以今天可以閒情和爸媽弟妹全家人出來看展很開心

大弟 小妹
在毛筆製作ㄉ工坊參觀聽了一些毛筆的選購方法及使用保存方式 順便幫爸爸買了一隻毛筆^^給他當生日禮物(可以當場刻上名字耶他們用小電鑽ㄉ速度真快)
後面是傳習所 以前我和弟弟也來這邊上過課 後面是染布坊 好懷念喔 我好想再進來研習呢
其實剛剛在展覽館看到中國結還有染布及藺草竹編我都學過剩下一項就是刺繡那時候怕麻煩不敢學 不過看到那麼多漂亮作品真想學學ㄋ^^
好不容易拜託路人幫我們全家合影(至少人都進去了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