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插撥~~搖滾蘭陽

今天下午去河濱公園去看寶貝學生的樂團表演^^差點忘了這件事~~天氣還是灰灰ㄉ還飄著雨 不過講到給學生捧場玫還是會去一趟給他們加油打氣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發揮到效果啦^^) 縣政府和警察局辦了活動,還找了學生樂團團體來表演 雖然玫不是很喜歡搖滾樂 但是為了學生還是來到台前看表演 這個說從台北來的團體 一口氣唱了五首 我都有點莫名奇妙了 ~"~他們不是學生 每個人都留長髮 應該是男生吧 害我旁邊的學生一直笑 @_@他們唱了一首The Final Countdown 我覺ㄉ很耳熟 是以前很紅的歌曲前奏一下就很震撼^^不知覺身體跟著搖擺起來 但是學生跟我說 這什麼歌都聽不懂~'~果然我老了.....才會覺得好聽縣長市長到場致詞
ㄏㄏ寶貝學生的哥哥他們那團先上場(是高中生的團體) 我跟學生在等待的同時 還不忘來張合照^^
等待已久終於輪到我的寶貝學生那團^^~~主唱換人了耶?ㄏㄏ換成可愛的女孩代打
超害羞ㄉ鼓手~~這一年來我們鮮少有對話 他總是支吾其詞 哈哈哈 但是 一上場整各人氣勢都不一樣了~~這也是我愛看學生表演和比賽的原因^^他們總在這時候發出光芒:)
另一個帥氣貝斯手~~他也是足球隊員唷^^今年進了省中體育班可以繼續練足球 玫也超開心他可以繼續練球 沒有放棄自己的專長^^他的表演我都會到場加油打氣^^
鼓手和哥哥第一次同台表演 玫也覺ㄉ很特別 呼呼
剛表演完一副精神恍惚的樣子 哈哈
另一團寶貝學生
這個主唱也是我可愛的小朋友^^今年也以田徑專長進入省中 大大的眼睛總是精神奕奕的看著我 總是很大聲的叫著我 沒想到這麼快就畢業了 原住民就是不一樣 會唱會跳又會跑 哈哈哈
今晚這邊將會舉行七夕活動 因為之前颱風關係活動取消 但是今晚將施放煙火和情人節走鵲橋活動^^(人家今天出門的很急~~頭髮都沒弄 >0< ) 今晚迎接暑假的結束 順帶一提 童玩節也劃下句點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不錯耶
有搖滾表演可以看
今年大場的
一場都沒跟到= =

計畫趕不上變化
希望明年有機會啦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我絕得你去吳哥窟是對的
真配你
照片真棒

妳近來好不好啊?
開學了
一定也在忙

大家都是

我告訴你雅晴現在變得好瘦好瘦喔
好忌妒
有空到基隆來玩

雅珍

said...

TO MENA
也不是正式的搖滾畢竟是國高中生 還是有差 但是我是純粹為捧學生的場去的ㄏㄏ
現在你有了新工作 一定也很忙 接下來也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一起搖滾吧 哈哈

TO 雅珍主任
謝謝你的讚美唷 >0< 真開心
我呀太懶了 因為還有很多很棒的照片(玫的自戀照想跟大家分享拖到開學還沒放上去 不過我都有跟學生分享 開學就逼他們看哈哈哈)
我呀剛開學因為當領域招集人比較忙 這邊人多事情就多 不像以前在正濱當領域招集人很輕鬆ㄏㄏ 我押匯去看看你們ㄉ 下週我就有空了 正想著要去看你們呢^^ 好羨慕喔我都沒看到雅晴 我也會忌妒的 人家也想瘦 >0<....

Anonymous said...

哈囉, 我是急速風暴(Rapid Storm)的女鼓手啦~
看到妳的部落格有我們的照片, 嚇了一跳
我們團員都喜歡80'重搖滾, 裡面也有20歲以下, 還在唸書的(看不出來吧, 哈哈)
我們團組不到一年, 這次打算到宜蘭參加10/20琴學社舉辦的YAMAHA熱音大賽, 有空請妳的學生一起來幫我們加油吧!
對了, 我本身也是老師, 不過是part time的...我們組這團的目的是為了玩自己喜歡的音樂--80搖滾最ROCK!!
PS 台北還是有不少年輕人喜歡80'樂風, 這是一種永不過時的潮流喲~

said...

TO MIBO
哇嗚~~~看到你的留言才嚇我一跳!你是怎麼發現我的部落格的呢??ㄏㄏ
我記得你在後面打鼓所以比較沒法拍到你呢 我覺ㄉ鼓手就是這點吃虧 每次我想拍鼓手都小小ㄉ > 0 <
恩對呀大家看起來都很厲害不生澀呢 你們組團不到一年就那麼熟練喔 很棒哩
80搖滾我不是很瞭解但是我很懷念那時候的音樂 搖滾樂如果是重金屬ㄉ我是有時會絕ㄉ受不了 但是上次那種的我就絕ㄉOK還能勾起一些回憶呢
會玩音樂的人真厲害 雖然我自己不會但是喜歡看人家表演
我會跟學生宣傳一下20號的熱音大賽 祝福妳們比賽順利奪得佳績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