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8/10大學同學ㄉ婚禮--喜事又一樁^^

8/10下台中去參加大學同學ㄉ婚禮~~好令人羨慕喔....結婚了耶^^
在巴黎的邂逅~~今日 完成美麗的婚禮 一同攜手邁向幸福.....恭喜恭喜玫不小心擋到新郎了~~穆德對不起喔(新娘是我系上家族ㄉ直屬學妹唷^^好巧喔)看婚紗照~~回來也拍了幾組甜蜜的照片^^不過之前董碩在法國幫他們拍的這本也超有感覺的~~~我好喜歡這本喔 流露出不同意義的自然感情~~美極了!今日攝影師~~阿乾!還被正牌攝影師誇說有水準~~被挖角去當攝影師囉^^阿乾你拍的照片真的都很棒呢^^入席前先在新娘房拍照~~有請來攝影和照相的人---超妙的一直要我們班演出(可惜我沒照片ㄏㄏ台詞是:祥豪幼樺 一定要幸福喔!) NG好幾次~~哈哈 很有趣第一次遇到還要演出ㄉ大家在討論完包紅包ㄉ價碼後~鄭在寫上祝賀詞~~咱們段大爺 寫的可是 [情比金堅]呢也不知道為啥攝影師要段大爺擺出秀紅包的姿勢~~超好笑ㄉ然後 手上有紅包被看到的都加入拍紅包ㄉ行列(我也不例外=_=)第一次拿婚禮的紅包在照相的 這個攝影師真的很奇妙耶進場前跟冠伊 先來個心心相印桌號他們分的很清楚(門口有座位表還有桌子的位置表 超仔細)~~妙的是 這台啤和紅酒的組合 忍不住拍下來穆德的媽媽親自做手工餅乾給大家嚐嚐呢~~超厲害 每桌都10份耶^^真好吃被灌下奇怪飲料的穆德~~後來表情很奇怪(沒辦法!段大爺不開心嘛 只好硬著頭皮喝下去) 大合照~~~一定要幸福喔(耳邊似乎浮現這句話)與會同學第一組 被戲稱宅男一號二號(海龜及外星人) 正在研究相機中特地從高雄上來的豬太郎夫婦 ^^豬小弟沒來乾爽夫婦二人~~小乾大王今天也沒出席(好可惜 我這個巧克力阿姨買了巧克力要送他說)第三組豪豪夫婦 外加段大爺一枚 其實還有龍哥和其女友 比較晚來我想吃東西就沒拍了SORRY
穿婚紗真的好美~~~哪天我才可以穿上美麗的婚紗呀@_@?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婚禮總是令人喜悅^^
要永遠記當時決定相伴一生的動機~
祝福玫的同學幸福美滿~
ps.玫也快快早日穿上美麗的婚紗

Anonymous said...

你一定是刻意忽略龍哥~
婚禮感覺粉棒~
恭喜新人了^^

said...

to paggy
恩結婚是一輩子ㄉ事 以前遇到爸媽吵架我也會這樣跟他們說 要想到當初在一起ㄉ決定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穿婚紗呀 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能達成願望喔
to nanayin
被你發現了 ㄏㄏ 其實龍哥坐在我旁邊而已 [本來叫豬太郎夫婦坐我旁邊ㄉ他硬要跟海歸坐 \_/]他們提早走所以合照也沒拍到 =-=

Anonymous said...

新娘子真的都好美^.^
一直感覺玫妳會閃電結婚~呵呵

said...

TO 13
c c都沒打雷咧 還閃電哩 (好冷...)
沒對象怎結婚 哪像別人都有對象(好好喔)
至少可以一起生活一起體驗很多事 結婚就不急在ㄧ時了

Anonymous said...

唷 照片照的好 人都變苗條了a~~~~

Anonymous said...

閃電結婚~~好吔~~
玫..快,我會準備好紅包的~
也會去買漂漂衣服參加^^

said...

TO PAGGY
哈哈妳不要瞎起鬨 我怎麼可能閃電結婚 要有人娶我才行吧 ㄏㄏ
TO 鴻
你是說我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照片裡的人真的好瘦呦

said...

哎呀呀連tammy都這樣說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