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情人節禮物都是吃的

哈哈哈 朋友寄來ㄉ情人節禮物 都是玫愛吃的東西 ^^HAPPY 包裝超可愛 馬上拍下來^^ 這是巧克力餅乾~~哇賽 玫最愛巧克力囉 藍色的翅膀很美唷 雖然我沒看過雪 但相信雪ㄉ味道一定這樣美 啊哩嘎多
打開後~~~~登!登!其實還沒吃就想像它的味道流口水囉.....
第二份是7-11預購的商品 松露巧克力~~~>0< 這個超讚的 因為又是巧克力呀~~~哈哈哈我期待好久喔 (只有九個不便宜=_=) 謝謝親愛的~~~很感恩^^ 看!珍貴ㄉ巧克力遙遠的巧克力~~~吃起來心裡更甜了......ㄜ喝喝 沒有情人在身邊還是可以收到情人節禮物哩
玫真幸福呀~~~~~^^(巧克力真好吃)謝謝你們!大家情人節(七夕)快樂唷
啊~~我的情人呀~~~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我面前呢? ㄏㄏ

我現在除了期待中元節~~~更期待中秋節了 哇哈哈哈 聽說柚子要變貴=_=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急~不急~
很快就會出現了~~
今年的柚子很貴,還是少吃點好了~嘻

said...

>0< 人家好羨慕那些幸福的人喔 我好想哭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我好想吃
唉呀你很快就有了啦
這麼漂亮對不對

Anonymous said...

哇~好好喔!!
松露巧克力~

said...

謝謝TAMMY 給我這麼棒的形容詞
倒是沒人說過我漂亮哩^^ 啊哩嘎多
我呀看來是沒希望囉
還是吃巧克力過癮吧

TO 13
很好吃唷 雖然蠻貴的^^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跟我在超市買ㄉ便宜巧克力比起來
真是太享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