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今天在學校的園遊會

今天是學校的校慶園遊會 玫從第一攤到最後一攤 手上滿滿的東西 必須光顧的班級還真多咧 [20個班 累...]哈哈 竟然還有很多人跟我說吃他們的東西對剛開完刀最好 明明就是烤香腸和冰淇淋 我都不能吃
擔心我吃太多的304同學....的確我是不能吃這些東西比較好 所以分送囉....身體不好還真沒福份
看起來好好吃 要弄美一點哩 這樣美術才加分唷
最後一攤226 親愛的孩子竟邀請我這身體才剛好的老師玩這遊戲哩 沒辦法 只好忍著傷口裂開的危險玩了....換我上場...體貼的孩子 還把桌子往前挪縮減一半距離讓老師丟呢佳玫老師討價還價中 一直丟不中 所以賴皮說那個東西根本就沒法倒嘛 哈哈哈[我的臉好難看喔]
真的很想得到那個大娃娃ㄉ老師先把娃娃抱在身上了,派出我的打手--美術小老師 出馬...還是沒全倒.....娃娃只能抱抱乾過癮!
吃吃喝喝的照片 都是跟可愛孩子的合照唷^^


妹妹也去她教的班光顧遊戲 她比較厲害 還得到玩具....我剛剛的丟乒乓球遊戲也沒成功
這次換漆彈遊戲....本來不想玩還被硬ㄠ 那個好重喔....當然只中一發...哀 我難道真的沒有玩遊戲的天份ㄇ
ㄛ喝喝...得意門生之ㄧ~~~今天獨特的COSPLAY打扮 超吸引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玫老 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
我考上了大葉大學的設計暨藝術學院學士班
名字會這麼長是因為
他們學校設計共有四個科系
但是現在大一進去的時候先不分系
等到大二才會選科系
等於大一進去先學基礎的東西
今天放榜我超開心的
之前一直很擔心
不過一切都值得了
術科考試也沒有白考了!!
謝謝你之前的幫忙

said...

柚子
好開心聽到這個好消息 大葉在山裡唸大學時我開會去過一次 你要多學習喔 真棒耶你
我沒有幫你什麼啦 都是你本來就很努力
祝你大學生活多采多姿唷
佳玫老師

Anonymous said...

你的學生都好可愛啊
雖然有時後學生真的會讓你氣得癢癢的
不過辛苦終究是有代價的
倒是看到園遊會的照片
有吃又有玩
哇 真是懷念啊~

said...

to pamcy
你說的沒錯 有時讓你氣的牙癢癢 有時卻可愛極了
有吃有玩是沒錯 但是都是老師荷包大失血呀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佳玫
今年政賓的校慶少了你的設計真的遜色很多
我看到你門學校的校慶
就想到以前大家一起辛苦的時光
我好懷念的畢業典禮所設計的心

said...

主任過獎了
我們學校的校慶我是不必忙佈置 只要忙跟學生光顧生意就好 所以跟學校的感覺比較生疏 校慶那天有沒有我都不重要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正濱每一年都會進步呀 每個時候都會有[能人]在那邊幫忙的啦 我呀當時就是盡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我都是這樣的啦) 雖然累 但是很開心 畢業典禮的每一片心 我都帶回來了 一片片小心的收藏著 那是我在正濱畫下最美的句點 我收藏著正濱給我的祝福 也收藏著我對你們的想念
前幾天自己還一遍遍看著自己做的紀念光碟 想著正濱的每一個人 真是奇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