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這是昨天和今天收到學生送的禮物 照片和盆栽著實讓我哭笑不得 很開心導師們的心意帶著小朋友幫我加油打氣 還是有很多班的小孩子會關心別人 還好沒白疼了 哈哈哈[雖說字字句句都是希望我趕緊回來上課其實是不想再上學科了吧 哈哈哈]
讓我不高興的班級也有學生來道歉了也跟他們聊了一下 但是其實並不是那幾個讓我最生氣 是全班的問題 不過昨晚和我爸爸聊過之後 心裡也釋懷許多 的確 我也太急躁 一竿子也打翻了一船人卻忽略了該班或許也是有人很乖巧卻不擅於直接表達關心的吧 ㄏ 今天還有一個男生平時看他沒在意什麼的 卻特地拿來一張小卡為我加油打氣 我很開心 就是意想不到所以才會特別感動吧
送我照片的班級是我高中同學老公的班上 很窩心的一個班級 讓我也可以在班上分享更多的事情
還放了盛葛仁波切的[開始懂]讓他們聽 印歌詞給他們 分享我的心情 下課有女生來跟我說她聽的時候都快哭了呢 恩 跟我一樣是性情中人呀 ^^
珍惜別人給的愛 心就會暖暖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生個小病會讓你知道別人多重視妳

said...

恩 很謝謝關心我的人 他們讓我知道我也是被關心的 我很開心
像有些人來上課才知道我生病開刀自己用小卡或信紙寫了祝福鼓勵的話 平時不知道原來他們的心也會這樣細膩 就很感動了呢 也回了小卡 謝謝他們願意讓我知道他們也關心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