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動物園








天氣好好 因為有事到台北 所以我就要求爸爸順便帶我們去木柵動物園[這段句子感覺好像小朋友在寫作文....]
其實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跟家人一起去那邊玩 雖然沒有特別ㄉ動物或景點
但是一家人一起做簡單的事也是一種幸福
天氣好熱 大家一直走其實也很累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可以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暫時忘記
爸媽為了我的再次任性陪我走 雖然我是病人 但是今天卻沒有感到非常痛
心情愉快的時候 痛苦就會減少 開心哩
天氣炎熱 動物們都很沒精神[我到覺得牠們很可憐 生活環境不是很好ㄋㄟ]
爸爸還以為牠們會很有活力的奔跑 結果都懶洋洋的 哈哈哈 連我都曬到快沒活力了 好像把這陣子沒曬的太陽 沒運動到的部分一口氣補足似的 呵呵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真的很熱
我去花蓮看我女兒

said...

ㄟ~~主任嗎
ㄏㄏ 那麼熱還想到玫呢 開心 哈哈
你看我是不是好很多了呢!^^
花蓮更熱吧 不過我想去海洋公園玩ㄉ願望還沒實現哩~~~夏天 好像到了!

Anonymous said...

挖ㄏ哈 真的跑去大溪去玩 把老街重頭吃到尾

又去踢那廚房那吃下午茶 跟三個小鬼打完架

在回家 真個人 累 到 爆

said...

恩 那看來你也玩的很開心嘛
好久沒出去走走 不過陽光大了點

Anonymous said...

花蓮的海洋公園比墾丁的好多了
那邊有個民宿很棒就在海洋公園前
值得去

你看起來氣色不錯
也瘦了點

said...

恩是喔那邊的民宿不知道價格如何
叫什麼名字呢 或許有機會可以去^^不過因為花蓮到宜蘭自強號車程一個小時 好像可以不用住ㄏㄏ
昨天走到兩頰超紅 所以氣色就很好囉 一天天看起來好 希望我肚子裡的傷口也不要作怪就好 好像都沒啥瘦 體重還是那麼的高居不下 不過大家都說臉瘦了.....有瘦就好^^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才一眼看到標題
就想說這是你寫的嗎?! (笑)
感覺很像是小朋友才會寫的
去動物園還是涼爽的天氣去比較好
不然走完整個園區真的會累死和熱死

Anonymous said...

近月旭海
http://seahi.higogo.com.tw/higogo3/front/bin/home.phtml

said...

TO PAMCY
是呀 我寫的時候也是想說好像小朋友在寫作文唷 但是去動物園又跟爸媽去 就好像小孩子一樣賴在他們身邊 感覺很不錯 只不過冰淇淋和汽水換成我們去買....下午我們進去的時候比較涼快了 不過還是悶悶的

TO 主任
哇塞 這間看起來超棒的 背山面海很有FEEL唷 謝謝主任給的資料^^

Anonymous said...

好好玩的樣子!

said...

好久沒你的消息 因為我ㄉ電腦重灌 所以本來把你加在我ㄉ最愛的網址卻都沒了 沒法去看你 最近好ㄇ 請再給我一次你的部落格網址好嗎

Anonymous said...

我的網誌關了,
我現在都用報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33558

said...

恩 剛剛先去打聲招呼 下次再好好聊聊
已經加入我ㄉ最愛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