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開始懂 盛噶仁波切

謝謝我的朋友的關心 我今天已經比較好了 雖然常常因為咳嗽傷口會產生劇痛
但是我的體力也慢慢在恢復中 講話行動雖然沒辦法很久 也沒有辦法一下子就回到從前
但是我想一天會比一天好
謝謝在我身邊關心我的人
佳玫有你們的祝福 一定會好的更快
我開刀前就很喜歡這首歌 現在開刀完聽心裡更顯的平靜
跟大家分享 也願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開始懂
作詞:天天 作曲:董修銘 編曲:王豫民

秒針往前跑 不停的環繞 時間無形的走掉
肩膀很驕傲 能給人依靠 卻沒永遠的美好

有一種背包 就叫做煩惱 印著沉重的記號
只要放下後 不用去尋找 快樂會等你微笑

開始懂了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 你我能相遇
開始懂了給予 所以在這裡 我會一直陪你

記住這一刻 彼此在這裡 呼吸相同的默契
一樣的心跳 我們的記號 不用言語就知道

承諾沒聲音 卻能感覺到 會陪你我直到老
如果你問我 希望有多高 只想看到你很好

開始懂了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 你我能相遇
開始懂了給予 所以在這裡 我會一直陪你

開始懂了共鳴 只有一顆心 生命在重複 是一種神奇
開始懂了歡喜 所以會開心 從此沒了妒忌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 要把握當下喔
好好收藏現有和曾有的幸福
你也是要平安順利的度過喔!

Anonymous said...

快點好起來喔~~ ^.^

Anonymous said...

快給我好起來 這樣欺負你才有樂趣
要當好對手 也要當好朋友

欺負起來才過癮

^____________^

said...

TO PAMCY
的確生病得到那麼多的幸福更顯的開心
本想一個人承受這一切 但是我還是太膽小了
我很感謝在我身邊給我加油打氣的人 當然還包括你囉 等我好些再去你那逛逛
謝謝你
to 13
謝謝你的加油 今天比較不咳了 可是昨天拉肚子 可能喝雞湯的關係 我想一天會比一天好的 希望在你生日的時候我們還能去聚餐唷
to 牛
如果要我好起來是因為要被你欺負 那麼我希望我可以再多休養幾日
你不是跑去躲起來了嗎
還想到來看我喔

Anonymous said...

學姐好點沒啊
開刀之後要多補充營養多休息唷
祝妳早日康復~~

Anonymous said...

謝謝
不過你怎麼都沒來醫院看我呀
連通電話問候都沒有

Anonymous said...

你還在醫院嗎
上禮拜我家小朋友連續三天都去台大掛急診
我也有想說要不要打電話問妳在哪
可是想說在醫院不方便用手機
就沒打囉
哈哈
別偷罵我唷
不過我一樣都有關心妳啦

said...

隔天就得出院了 我是因為沒體力所以還自費多住一天 在醫院是不好用手機 不過每個人都在用手機 我們那房ㄉ也是
我不必偷罵你
我都是直接罵ㄉ

Anonymous said...

聽到這消息嚇一跳
多吃一點營養的 希望身體趕快好起來
大家要好好注意健康喔

Anonymous said...


人生就是這麼無常 有人是這樣跟我說的
幸福離我並不近 災禍卻接踵而至
現在好多了 每天就像被坐月子般喝雞湯
我ㄉ肚子好不容易消腫卻又開始大起來
因為不能做運動 所以趁機減肥ㄉ計劃會失敗
希望大家平時有要多注意健康
還有
你要準備生寶寶ㄉ人 雞湯也要多喝 才會有充足ㄉ體力唷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天哪,好不容易我電腦回春(怪動詞)就看到這個!你一定會成為可愛健康寶寶的!

said...

謝謝你還來看我 我真的很開心 更是感動呢
有你的祝福 我想我會好的更快
感謝你喔
有空要常來唷

喵媽人 said...

很高興佳玫一切順利平安
在此祝福快快好起來
又可以來臺北玩了
歡迎來我們家喔
我是佳音的媽媽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問了你弟你家的地址~
星期五開車繞去礁溪玉田那個方向~
完全不知道玉光村在哪裡~
結果又折回來了~
虧我還是宜蘭人~
Anyway, 祝你早日復原
加油!

said...

TO佳音媽媽
好開心你來網誌看我耶 我很感動唷
連你也這麼關心我
我希望能早點好起來呀 佳音也很熱情邀請我去參觀你們新家ㄉ佈置
我希望快快成行 ㄏㄏ 我會加油的

TO文
謝謝你啦 你有這份心意我就很開心了
你把我的事掛在心上我就很感動了
下次來再問吧因為很多人都找不太到
我家實在太鄉下了ㄏㄏ

Anonymous said...

你近來好嗎?
很久都沒有看到你的留言
有點擔心

雅珍

said...

謝謝主任關心
這兩天我的心情很不平靜
寫了一大篇書法心也靜不下來
本來還準備近照要po上來報平安
不過昨晚情緒實在幾近崩潰
過幾天吧
下週我就要回學校上班
再痛也會忍著ㄉ
謝謝您

Anonymous said...

怎麼那麼快就要上班!?
傷口還沒好吧?

Anonymous said...

是因為傷口痛所以情緒崩潰還是....?
擔心的雅珍

said...

TO 13
謝謝你的關心 不知道行不行 明天去上班先適應一天看看 再做打算
因為傷口還是在痛不過總要試試
TO 主任
都有吧 因為想到很多事所以情緒崩潰大哭了一場 對別人說只會落得一句想太多 所以就哭哭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