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咪咪走了

這張照片是有天很巧 小貓咪又躲到家裡來睡覺 咪咪卻沒吼她耶...咪咪不知道再看什麼?[可是現在牠倆都不在了]
我們家的咪咪走了~~~就在我們熟睡的凌晨 這2007年一月的最後一天
她陪伴著我們的最後一天......
我記得昨晚他還有呼吸的呀?凌晨快兩點我要去廚房倒水的時候 還聽見她的喘息聲 我一樣喊著她的名字 就好像深怕她闔上眼就再也醒不來一樣 這幾天我們都一直喊她 以為她沒呼吸了 等她看我們一眼 才會放心的離開
但是今天一早醒來我經過她身邊叫她 她一直沒反應 我也沒戴眼鏡睡眼惺忪ㄉ就去刷牙洗臉 心裡怪怪ㄉ 過幾分鐘我爸叫她也沒反應就說她已經走了 因為身體都僵硬了 我媽說昨晚夜裡聽她似乎很難過 翻來覆去的喘息著
剛剛看著家裡牆上她的照片 透露出貼心又溫和的眼神 我媽說會不會她知道今天一早我們要陪我爸去台大複檢 所以就體貼ㄉ先走一步 雖然或許就是這個時間了 [昨天去醫院驗血醫生就說沒辦法了...她老了也病了 肚子還發現腫瘤 前陣子還誤食農藥才使病情惡化吧] 但我們選擇相信她是這麼滴聰明有靈性 也希望她一路好走
前幾個月失去可愛ㄉ小貓咪 今天咪咪又離我們而去 心裡真的好痛 眼淚也止不住地一直流下來......十四年的時間了....很長ㄉ時間她從小就來了 從很小很小一丁點的時候..........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主人疼愛的寵物是幸福的
希望咪咪在天國一切都安好

Anonymous said...

你這麼愛她,咪咪會變成天使守護你的。

Anonymous said...

玫~不要難過~
咪咪在宜蘭的大地無拘無束的成長與生活~
又有愛他的家人陪伴牠~
應該已經不枉此生了~
牠在天堂也會默默守護你們的呦!

said...

TO pamcy
謝謝你 希望如你所言牠能過的幸福
今天早上她ㄉ女兒呀躺在她常躺的那個地方
因為她們體型很像 我都快哭ㄌ呢
to 謝謝支持我的網友
我希望她能真的覺得很舒服開心 不要再有病痛折磨就好 我們把她葬在我們家後面 可以天天去跟她說話 因為她的先生也葬在那邊
這樣她比較有伴吧
to yin
謝謝音`我相信你能體會那種難過的心情 更謝謝你曾經給咪咪那麼美的英文名字呀```ㄏㄏ
我昨晚還夢見很多像咪咪小時候的狗狗耶```

Anonymous said...

不要難過
咪咪成天使了
祝福她在天上快樂
永遠守護妳們~

Anonymous said...

祝福咪咪來生也一樣幸福!

said...

mena VS 13 :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今天有去跟她說喔 很多人都在祝福她 也相信她會一直跟我們在一起

Anonymous said...

好耶~
換版面新氣象
新年快樂喔!!!
\^0^/

said...

謝謝瑤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記得~
咪咪會永遠在天上看著妳、想著妳的!
妳要堅強一點,
別讓咪咪心裡難過喲~

其實有點巧、也有點感觸...
我6年前養的貓就叫咪咪,
他是公的金吉拉(11歲,腎衰竭亡),
雖然我只養了他5年,
但他後半期一直生病和死神博鬥,
真的讓我粉難過,
他走了的那幾天,我常哭、常睡不好,
也常作惡夢...
為了讓我走出陰影,
我的同事買了另一隻公金吉拉給我,
就是目前6歲的"二咪",
精神上才又有了另一個寄託...
結果不知是否養上癮了,
今年過年前又收養了辦公室外的流浪貓"三咪"(2個月左右),
哇~~看來改天妳可以來看看我家的咪咪們,
希望看完後能讓妳有個好心情喲~

慧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