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寒假的第一個週末

終於放寒假了!這麼冷的天氣~~~~玫做了什麼呢?? 其實沒做了什麼!!
禮拜六~鬧鐘忘記調整 所以七點就響了~~~今天又不用去學校!!我打算好好犒賞自己要睡到自然醒~~~所以把鬧鐘按掉!!嘿嘿 睡到十一點多快中午囉!!
好開心~~~但是媽咪說午餐自理 所以我和弟妹從冰箱找了一些菜和肉 炒一炒煎一煎就ok囉~~~接著就去整理房間 就弄了一下午 大概我太會混了吧 東摸摸西摸摸也沒整理什麼就傍晚了!!然後就吃晚餐 後來上樓看點書之後 等到九點
我就等著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把那部卡通看完就十一點多了 ㄏㄏ 後來又看書看到凌晨兩點多才去睡覺.......
禮拜天~本也想睡晚一點ㄉ,但是媽咪要我起床陪我們家ㄉ那個小朋友去練直排輪所以正當我正夢到我要吃好吃的韭菜盒子 就被我妹叫醒了 真的好可惜唷
在寒風中練直排輪~~~好累喔 我在一旁吹著冷風 鼻涕都快流出來了 那些小鬼怎麼摔都不怕痛呀 我看起來都覺得好可怕.......為了讓自己不要那麼冷 乾脆就在旁邊的操場跑起步來 跑了一會兒 身體暖和起來 才比較舒服點 我真怕我這樣就感冒了ㄋ
後來中午陪爸媽吃午餐買菜之後 和同學去逛百貨公司 本來想買衣服ㄉ 卻買了一堆蒟蒻果凍~~~因為以前再別ㄉ百貨公司就買過 所以現在買也不必花太多時間思考 真的很好吃唷 ~~~後來冒著冷鋒騎車回家 身體都快凍僵了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好~
我也要放寒假啦!> <

said...

音不必急著放寒假呀 因為你總是會把自己的生活調適到像度假一般呀 所以你可以滴

Anonymous said...

好個悠閒的假日啊~
我姊也開始放假了(也是老師)
突然覺得她在家裡好吵
真恨不得她趕快去上班

Anonymous said...

好好喔~放寒假!
玫妳托文欣買的日展畫冊在我這
下次見面我會帶去!還有她要給妳的小禮物^^

said...

TO PAMCY
ㄏㄏ 是喔 因為我們家都是老師所以都放假啦 只是我弟他要當行政沒得放 我以前當行正的時候也沒得放 所以我能體會人家放假時ㄉ羨慕情緒 不過他在外縣市所以不會看到我跟我妹懶惰樣才不會抓狂哩
TO 13
ㄟ?文欣怎會把東西給你?他人咧?我們不是要見面ㄇ?為什麼要把東西給你咧?他回去日本了ㄇ?不在台灣過年喔?

Anonymous said...

她回來不到一個禮拜吧! = ="
回日本了
我也本來以為她會過完年才回去說..

said...

to 13;
那我要怎麼把錢給她呀?ㄟ?好可惜喔那時候嚷著說要見面的呀....你們都有見面?怎麼不告訴我呀?